南通拼团购房24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推动上湖创新区迈入“新阶梯”!上湖春晓锚定海安品质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4-19 10:45: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次城市的中心轮动,都催生人居新坐标的诞生。在上湖创新区受到越来越广泛关注的同时,上湖春晓为代表的高品质住区,也在海安乃至南通置业市场中跻身C位。

引领者,往往也是标准制定者。区位优势加持下的上湖春晓,也用一次产品力升华,锚定海安品质住区的全新标准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419104437.jpg以Hyatt柏悦酒店为蓝本,上湖春晓将都会桃源的设计理念融入项目营造中,并在示范区提前交付景观模块。除此之外,超大窗墙比的极简立面、沉浸式园林,双景观泳池、均好性的中轴对称布局、百米楼间距......几乎每一项都极具含金量;在国际感与未来感交叠下,舒适、平和的生活场景也呼之欲出。

微信图片_20220419104458.jpg在目前开放的示范区中,上湖春晓将这样的产品力集中兑现,其中景观园林部分模块已交付呈现和颇具匠心考量的品质体系,未来上湖创新区的生活场景已近在眼前。城市心脏地带,总会孕育伟大的人居理想。在上湖创新区加速蝶变的当下,作为品质翘楚的上湖春晓无疑正迎来新一轮的价值飞跃。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