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9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筑田园美居!选址交通通达近城市!

发布时间: 2022-02-25 09:11:0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个青砖白墙的庭院,回归生活的本真;一处斜阳碧草的暖居,到达诗意的梦田。


在离城市不远的诗意田园,找到一方“吾心安处”,这便是小镇,一个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地方。桃李春风就是对城市梦想的共同呼应,TA集中了幽美的环境,优质的产品,完善的配套和服务,也寄托着至纯至朴的理想和憧憬,让生活回到它本来的样子。12月15日,一场院落间的盛会,为通城人献上封藏已久的中国式的美好期待,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实景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众多嘉宾受邀前来,走进蓝城·南通桃李春风,零距离感受传统中式苏派建筑风骨及田园美学的风雅。

1645751448(1).png

从225省道进入小镇入口——禾风桥,沿着禾煦路向西步行进入实景美学示范区,两侧是丰盛的绿色景观,红色的灯笼在树梢点头示好……柔和曲线、东方符号、合院造景为整个示范区营造淡雅质朴的古典氛围。粉墙黛瓦之间,向世人展现了别样的魅力。一曲一舞,惊艳开场。沿着禾煦路漫步至小镇一期门户正中央,就是项目的田园生活馆。作为未来的小镇中心,这里就是小镇的商业聚集地,柒壹书院、田园民宿、春风小馆、慢市集、一亩田、由心画廊、流光回廊、爱康之家、拾·友屋、童趣场、美好引力等……在这田园间、悠然自得,徜徉着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在这里,感受自然、感受家庭,去找回丢失许久的社群温度,让生活回到它本来的样子。

1645751475(1).png

在这里,自然的幽静,与都市繁华,奇妙地融糅于一体。蓝城·南通桃李春风示范区所营造的繁美生活,就是这般让人身处自然,恍若又未曾离开城市。要说桃李春风,能成为很多人心头的白月光,不是没有原因的。在很多业主的心中,“桃李春风,不仅是收藏品,更是艺术品。”蓝城·南通桃李春风从造景开始,多方考究现代人的思想情感,打造苏派合院,构筑“田、园、院、居”四重空间,开创“田园+农业+颐养”的全新居住模式,并秉持了一如既往的匠人姿态,让居者更舒心!经过示范区,穿过一道镌刻有“清风霁月”的精工府门,移步样板区,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建筑面积约90-230㎡的苏派中式合院映入眼帘,每一栋院子的院落、建筑、景观之间都有着不同的空间格局,一步一景的紧致互动,不同的空间和立面的交相呼应,笔墨深浅,寂寥无声,勾勒别样山水意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万元/套

楼盘地址:新店镇禾煦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