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宇华熙苑筑电梯花园洋房!坐拥醇熟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 2022-02-24 15:45:40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宇华熙苑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西南部,新店镇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教育之乡、工业重镇。


新店镇是南通市文明镇、南通市平安乡镇,也是首届南通市信用乡镇,和南通城区、如皋城区、如东城区形成三位一体半小时经济圈。距老225通洋公路、到南通市区近。该项目总规划用地14364.8平方米、总建筑20207.18平方米、靠近新店镇中心,南面解放路、东面利群路、西面老225省道、东面(小区大门对面)规划大型商业综合体、及如东第二人民医院,G15刘桥收费处、S19西亭收费处1、兴东机场和南通火车站。

1645688741(1).png

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2019年4月开工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全框架结构(异形框架)、钢筋含量60公斤每平方、抗震7.0(教学楼抗震设计6.0),窗户玻璃采用段桥三玻铝合金、起到更好的防晒、隔音、保温效果。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新店镇利群路和解放路交汇处,该项目打造高端住宅电梯花园洋房、六种户型满足客户需求、面积段122㎡至135㎡、总高六层、一梯两户、1:1车位、电瓶车位1:2、绿化大于30%。

1645688757(1).png

小区内集公园、绿荫、休闲健身广场为一体,近邻幼儿园、小学、中学、绿化乔木为主、道路彩色铺装更环保、小区开发商和物业融为一体管理服务模式、物业实行全日制更好的服务于业主,小区周边金融、教育、医疗、购物、等配套施设齐全。卓越设计、精心施工、品质上乘,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宇华熙苑位于新店镇黄金地段、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与升值空间、优质的学区环境。未来打造新店镇及至周边地区高档品牌居住小区的典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如东县新店镇解放路利群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