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绿城明月江南匠造标志性建筑群!园林景观美如画!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19:4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通人买房子,除了地段、户型以外,似乎更为关心开发商,毕竟这某种意义上代表着日后的居住品质。在南通有这么一家房企,凭借着出色的产品交付水准,收获了不少忠实的粉丝——这家开发商就是绿城。从新城区到五龙汇,再从观音山到北大街,绿城在南通市区六大项目,让人心甘情愿为它的品牌溢价买单。“一辈子总要住一次绿城”,对于南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在位置优势得天独厚的南通新城区工农路沿线,盘踞着一众单价直冲3、4万/㎡的二手阔宅,能在这个地段跳舞的,每一个项目都自带光环。尤其当它还被冠上了“绿城”这个鎏金招牌,其受关注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1642735186(1).png

绿城晓风印月规划了4栋形制几乎相同富有节奏感的标志性建筑群,成为城市中心的一道风景线。建筑外立面选用优质天然石材搭配铝板、玻璃,呈现出平静、稳重、和谐的“高级灰”质感。据了解,大面积立面玻璃的使用,将窗墙比提升到了约0.35。封闭式阳台统一采用双层玻璃构造,既可开窗享受户外时光,亦可完全封闭,拓展室内空间。特别是在沿工农路一侧,采用了降噪、节能更佳的三玻两腔玻璃。其次,绿城晓风印月打造晓风书屋、知己生活会客厅、童梦儿童游乐区、乐活健身运动区、颐雅老人活动区五大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再看绿城晓风印月的园林景观,这也是当初该项目的一大卖点。项目打造“双轴七境”现代轻奢园林,以两条景观轴线串联起整个园区,打造尊崇归家入口、无边泳池以及休闲、会客、邻里、阳光、亲子五大主题花园。

1642735203(1).png

主入口景观雕塑,由中国美院王从义老师操刀打造,轻盈、飘逸,犹如律动的水波纹,与主入口现代纯净的酒店气质优雅相融;无边泳池平整如镜;小区内打造私密、静谧的休闲组团花园,南北景观轴之上对称的景观布局错落有致,业主可以在邻里花园谈天说地。绿城在建筑工艺、空间、园景等方面营造高端生活的同时,也没忘记用科技,去实现整体人居体验的提升。小区打造人脸识别系统、指纹电梯系统、离园报警系统、危险提醒系统、智能照看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七大智能安全系统,并实现了园区Wi-Fi覆盖。交付标准上,绿城晓风印月打造园区大堂、单元大堂、地下大堂,在小区入户、上下车库等多处运用人脸识别,电梯可以刷卡或刷指纹。收纳空间也很充足,门外配置入户挂钩,玄关处设有钥匙挂钩,在建面约200平交付样板间内,有两处隐藏式储存空间,便于收纳各种杂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如东县富春江路与黄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