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绿城溪上雲庐一梯一户自由空间!亲地叠墅隐逸都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56:06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座城市里忙碌的人,当他们无数次抬头眺望星空时,会发现似乎许多东西已经离他而去——童年院子、飘逸云朵、温柔月光......直到遇见绿城·溪上雲庐。2020年,绿城·溪上雲庐,以风靡全国的绿城原创级现代叠墅Trees Villa惊艳南通,写下了无数热销佳话。而今,在一城人物热望下,终于迎来了收官时分。仅少墅,致意心怀热爱的生活家。而这一份美好,只为少数人所珍藏,再不容有失。随着融沪发展,南通城市能级的提升,城市中心土地越来越少,低密产品愈加稀缺。原本就珍贵的中央创新区板块,城市低密产品正进入稀缺珍藏期。

1642384525(1).png

还好,绿城·溪上雲庐叠墅产品的出现,弥补了当下中创板块低密产品的供需短缺。在中创区东的城市霓虹之外,宁静安谧的诗意溪岸,以1.2的容积率,打造4层亲地叠墅,带来一种隐逸都会的美好生活。地铁2号线一脉,双河景观悠然,也许,这是南通层峰人士入主中创别墅区的最后“入场券”,珍席难再有!从杭州的西溪雲庐,宁波的柳岸晓风,再到南通的溪上雲庐,Trees Villa作为绿城风靡全国的“明星产品”,每一席,只为影响时代的人物争藏。

1642384544(1).png

在南通,能聚集如此之多的人士的地方,非溪上雲庐莫属。简约Trees Villa形制,一梯一户设计,以别墅的质感,打造既疏离又亲密的邻里关系。在这里,邻里,不再是冰冷的门牌号,而是志趣相投的圈子。目前,与层峰为邻的机会,已然不多。“物业是住宅的软实力”。拥有好的物业管理,影响的不止是居住的质量和体验,更是房子升值的强大砝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青年东路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址往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8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