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招商滨江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雁阵式布局更显大气!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40:0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招商·滨江玺项目位于长江路、姚港路、洪江路交汇处,处于南通市主城滨江片区核心版块,占据一线临江位置。项目规划1-3号地块,其中3号地块滨江玺项目,也是目前三个地块中最靠近长江,价值最高的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方,总建筑面积7.3万方,由12栋17F小高层组成的,主力户型180-300㎡,地块中心区域采用错栋式布局,充分保证每户业主的采光通风及景观视野。

1642297141(1).png

「雁阵式建筑布局」项目整体建筑设计为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采用雁阵式布局,呼应长江潮涌,以雁阵式布局契合观江面,汲取当代美学典范,打造极简主义建筑立面,实现了功能与形式的高度统一。「城市样板——公建化外立面」“滨江玺”作为滨江板块“城市样板”与“城市会客厅”,为了体现板块魅力,更能体现城市的现代感和品质感,采用公建化立面,大面积玻璃搭配干挂石材和铝板线条的设计结合,建筑美学与高阶品质兼具。

1642297201(1).png

「景观打造——一轴五境」蒙德里安艺境花园。社区园林设计上,围绕“十”字空间轴线和“六大主题”公园,汲取“蒙德里安”的美学理念,打造约6000㎡中央绿地,构建社区秩序之美。人游走于社区之中,就像置身于蒙德里安的画作内,在理性的构建与纯粹的美学意境中漫步。尊崇的入户体验,进入小区,形成公共-半公共-私密的空间秩序,给予客户归家的尊崇礼仪感。磅礴的中轴景观,珍贵植被与原石,景观绿植的配置不仅遵循生态美学原理,更加注重层次的划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73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姚港路东、长江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