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0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炜赋·龙腾华府通达全城,敬献“华府系”典藏作品!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38:2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扎根南通的炜赋深知,历史的厚重、城市的肌理,如同一个个叙事文本,而建筑就是文字本身。立于时代热土,构筑品质生活归属。作为炜赋华府系的代表——炜赋·龙腾华府,秉承炜赋品质基因,立足于产品到生活,再到人文价值的全面提升,以“华府系”典藏作品,为新时代南通建立高品质人居新标准。金秋时节,新的蓝图绘就:南通将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突出交通先导,建设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突出创新驱动,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突出跨江融合,建设深层次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标杆城市;突出向海发展,建设全国富有江海特色的海洋中心城市;突出绿色发展,建设彰显生态之美的低碳花园城市;突出共建共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城市。

1642124242(1).png

通州湾新出海口、沪苏通公铁大桥、沪苏通铁路、盐通高铁、北沿江高铁、新机场等世人瞩目的交通强国工程落户南通,成为着力推动南通城市能级不断上升的强大引擎。南通正加速融入上海大都市圈和“轨道上的长三角”,“通江通海通世界”渐成美好的现实。炜赋,一个知名度和美誉度双全的本土品牌,36年来见证着南通从濠河时代向滨江时代、江海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以匠心精神筑造高端人居,谱写出南通城市建设史上一个又一个华丽乐章。本土老品牌炜赋是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三十六年来,凭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炜赋在江海大地纵横驰骋,见证着南通的成长变迁,又不断为城市建设注入新的建筑“血液”。

1642124257(1).png

炜赋成立之初,即身负重任。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起步阶段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任,成功完成了开发区所有基础设施、工业厂房、民用住宅等建设任务。随后又开发了“学田炜赋园”、“炜赋•星湖花园”、“炜赋•都市华城”、“炜赋•锦绣花园”、“炜赋•星湖街区”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每个项目都有其独特之处,成为当时南通房地产市场的亮点。2005年以来,炜赋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进保障房建设步伐的号召,坚持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完成了以保障房建设为重点的企业战略转移,从此担负起一份更为沉重和光荣的社会责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龙腾路东、星湖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8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