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2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世茂璀璨未来面向国际!用实力铸就品质!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38:32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布局全国100多个核心发展城市,多元化标杆项目遍地开花,可以说世茂最不缺的就是造品质标杆!2013年世茂初入南通,落子崇川,为的就是打造板块封面而来。打头阵的是世茂公元,自入市以来,不管是业内同行还是买房的业主,都是赞不绝口,在交房后,仍然好评如潮,即使在目前的二手市场,也依然吃香。2021年,世茂在南通这边热土之上,再落一子,于市北新城打造城市核心住宅——世茂璀璨未来,将为南通高端人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642037770(1).png

从外立面来看,楼宇外观为简洁灰色,辅之以大面积玻璃的形式,不仅颜值高,还极具辨识度。营造出高级灰的冷峻,无论是远看建筑外框的线条感,还是近看整体的玻璃质感,都非常契合高端住宅气场。中央景观轴线串联整个社区流动线,营造一种四时有景、推窗见景的氛围。家即是公园,公园即是家。在这样的社区生活就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同时设计儿童成长系统、青年活力区域、老年颐养系统,为业主打造一站式轻奢生活场,我们可以与家人一起在此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也可以把这里作为高阶交流平台,全龄化社区,兑现生活所有想象。

1642037805(1).png

世茂璀璨未来这个项目不仅位置优越、资源丰盈,内部产品力也一样过硬,特别是此次加推的两大王牌户型,无论是126㎡还是142㎡户型,都亮点颇多。瑶风—建面约126㎡ 三室两厅两卫,3+1灵动户型,便利性和通透性明显增强,设计约6.5米的横厅灵动空间,可改为书房、卧室、运动空间,让三房变四房,让生活进阶,创造更多元得生活图景。全明格局,南北通透。通过餐厅-客厅-阳台的联通,延伸室内视野,6.5米大横厅+大面宽阳台,连接室外风光形成一处超大的生活和社交空间,南向双卧带有飘窗,居住舒适感佳。主卧套房式设计,生活更温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3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崇川区长泰路与永达路交汇处向东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