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猫山屋智慧酒店,开启美好生活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1-12-14 08:42:36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猫山屋智慧酒店不仅只是“旅者的歇脚地”,更是忙碌生活的“一剂解药”,谁也不能阻止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太多花哨设计,简约、智慧是猫山屋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度假休闲与现代气息在科技中融合升华,给旅客带来惊喜。入住酒店,无需房卡,微信一键开门,音乐、灯光、窗帘自动唤醒,打造充满科技感的住宿体验,温暖贴心的氛围,让人瞬间爱上这里。客房标配“潘多拉智能魔盒”,智能AI将陪你度过快乐假期,帮助旅客控制房内设施设备,为幸福持续加分。酒店结合 “东南亚”“现代轻奢”的设计思路,用极简演绎时尚休闲,高级灰与原木色调搭配充满了自然的安宁气息。

1639442477(1).png

大到舒适床品,小到卫生间内的沐浴露,皆充满心意。酒店采用澳洲APPELLES品牌为酒店定制的洗护用品、G20峰会专用的便洁宝智能马桶、毛巾消毒柜以及与小米家居携手,提供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水壶、小米负离子吹风机等设备使用。良好的睡眠质量决定了生活的质量,猫山屋与行业领先的梦百合公司合作,推出以“梦享”系列为主题的零压床垫和枕头,让夜更美。别忘了多拍几张网红打卡照,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崽!兼具“东南亚”与“现代轻奢”的设计风格,大象手绘墙、风化石墙面、棕榈树景观带……还有更多玩法等待你来解锁。

1639442515(1).png

酒店位置极具优越,位于南通港闸区江海大道558号鸿鸣摩尔广场1号楼,地处探险王国主题乐园对面,北大街核心地带鸿鸣摩尔地块,步行至华润万象城、大润发、奥特莱斯、运河风光,驾车便可到达南通火车站、濠河风景区、南大街、万达、宜家、山姆会员店、1912,距离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南通野生动物园、狼山风景区也较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港闸区江海大道558号鸿鸣摩尔1号楼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