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启东银洲春晓学府踞城市之心,繁华荟萃,描摹城市未来似锦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0-27 13:53:4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新城区蝶湖畔,一座线条柔美的建筑,形似振翅高飞的蝴蝶,这里就是,启东保利大剧院——总建筑面积达3.8万平方米,拥有一个1200座的大剧场和一个408座的小剧场,银洲·悦府冠名的首场儿童舞台剧即将在此上演。

全民健身中心毗邻保利大剧院,致力打造一流的健身服务场所,提供最优质的健身保障服务,促进了城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蝶湖中心239米高的双子楼引领启东新高度。银洲集团匠心精筑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开卷城市生活之美。

启东市少年宫,始建于1986年,是南通市第一家县级少年宫,如今启东少年宫规划在蝶湖板块设立,以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管理各类教育基础设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银洲集团深耕启东伴随城市的每一段进程,并非追逐城市,而是引领城市。如今银洲集团于启东再下一城,筑造启东新地标——银洲春晓学府。于中心土地之上再造骄傲,以不断自我超越的精神,诠释城市更新共造者的前瞻与担当,写下下一个时代的点睛之笔。

项目位于汇龙镇城南板块,既能坐拥城南板块完善的配套,同时又能享受新城区的规划,市政府、行政中心近在咫尺;吾悦广场一路之隔,市民广场、蝶湖公园、启东文体中心、医院、学校等基础配套完善,交通便捷。踞城市之心,繁华荟萃,描摹城市未来似锦生活。

银洲·春晓学府近揽蝶湖,紧邻公园已是难得,更何况被三座主题公园(蝶湖公园,灵秀公园,江海清风园)环绕的天赋灵犀。坐拥“一湖三园”生态体系,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让这里成为城市中最为宝贵的资源,同时会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而不断增加其价值含金量。

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8.2万方,由4栋17层和5栋25层高层组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启东市世纪大道与华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