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2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启东江景壹号随着高铁时代即将来临,升值空间可期!

发布时间: 2021-10-12 13:52:1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环沪城市众多,各有各的优势,但要说当下最红,当属南通。目前宁启铁路已经通车,启东到南京的动车组于10月11日开通,未来北沿江高铁(线路比对中)将使启东进入上海经济圈。

还有像启海高速、盐铁高速等利好设施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南通更加紧密的连接上海,成为上海的北大门同时也逐渐走向长三角规划舞台的中央。

启东与上海隔江相望,距浦东直线距离仅50多公里,区别于其他的环沪城市,启东在享受着上海带来的红利同时,其房价和潜力存在更大的上升空间。

老百姓们最关注的楼市在启东又是个什么情况呢?环沪这么多城市,启东的房价可谓高性价比。崇启大桥进方便了交通,而在建的启海高速,更是前往新机场的快速通道。

与同样环沪区位的嘉善、昆山、太仓、海门房价2万左右相比,启东作为上海北大门,由于限价,一手房价格不足1.5万,投资潜力很大,随着高铁时代即将来临,升值空间可期。

启东东部将作为重点规划发展区域之一,着力打造以舒适人居、商业及旅游为核心的未来城市板块。江景壹号位于发展区域以内,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适宜居住的地理环境,未来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江景壹号与景区为邻,基于圆陀角景区超高的人流量和旅游资源,推出约60-115㎡大师带装修美宅,同时推出约56㎡臻席LOFT公寓,空中小复式,层高4.5米,买一层得两层,奢享3房超大空间,双卧朝南,室内采光充足,空气清新流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155元/㎡

楼盘地址:启东市寅阳海工大道与沿江公路相交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