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这个楼盘在如皋城南新中心?如皋颐和玺园国庆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22:42

来源: 给力如皋

分类: 本地楼市


自市政府南迁如皋向南发展的主旋律就已奏响“商业、商务、生态、体育、政务、文教”六大城市核芯资源齐备如皋城南CBD即将成为如城的新中心。

近年来,如皋市整体按照“南拓、西扩、北延、东优”的布局发展,政务所向,中心所向,随着市政府的南迁,如皋城南逐渐成为发展热土。
碧桂园·颐和玺园项目择址如皋城南CBD版块,中央大道与宣化南路交叉处,正是目前政府着力打造的市政商务区中最核心的中央商务区版块。

项目东侧就是如皋未来新的地标建筑——南美世贸中心,它以企业总部办公为主,汇集投资采购、展览、国际贸易等多项运营职能,对助力长三角开拓南美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如皋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政务、商务两大资源加持,城南CBD——即将成为如皋城南的新名片,碧桂园·颐和玺园项目也将会聚焦更多的目光。

交通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皋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预计于9月30日全线通车。通皋大道起自如皋城区主干道海阳南路,经下原、九华跨锡通高速进入平潮,经地面道路接南通西站,经新坝收费站上锡通高速。

预计年底通车的盐通高铁,正线全长约15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经如皋引入通沪铁路南通西站。
位于如皋城南的如皋南站是盐通高速铁路的中间站,它是集铁路、公路客运、公交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枢纽,北上可达北京、西安等城市,南下可达上海、杭州、深圳、昆明等城市。
颐和玺园项目位于如皋城南CBD版块、城市中轴海阳路西侧,惠政路南侧。
海阳路连接如皋市政府、吾悦广场、大润发、水绘园,是贯穿如皋南北的要道,并且与“通皋大道”相连,接轨南通。而惠政路双向 8 车道,横穿如皋东西城区。

另外项目距如皋南站仅约7km,贯达全程、接驳全国,占尽一方交通利好。

就像位于南通中南CBD,拥有中南城购物中心、中南百货、体育会展中心、南通中央公园等优质配套资源的中南世纪城,位于如皋城南CBD的碧桂园·颐和玺园项目同样享尽一城繁华。
颐和玺园项目与目前如皋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多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仅分方便。

项目周边围绕着目前如皋最高端的三大酒店,开元名都、锦都金鼎及规划建设中的希尔顿酒店,高端酒店的择址与城市 CBD 的定位密不可分,它们的眼光不会错。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距项目、羽毛球馆、田径场一应俱全,周末可以约朋友一起打打球。

项目东侧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如皋市唯一的中轴景观带——龙游河生态湿地公园。距离2km就是顾庄生态园、花木大世界,5km就是龙游湖生态公园,空闲时刻培家人朋友一起去散步、游玩,畅享城市天然氧吧。

      教育方面,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和 9 年制高新区实验学校,距项目仅 4公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皋投资最大,硬件最好的公办幼儿园——新城幼儿园马上就要开工了,离颐和就在家隔壁,再放心不过。

 9月26日碧桂园·颐和玺园城南园首新中式大美示范区开放,10月1开盘,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南吾悦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详情请咨询楼盘网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7857.html

责任编辑: gu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