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9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如皋万达广场正式官宣!万达广场进驻如皋!

发布时间: 2020-09-27 16:51:30

来源: 濠滨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5日10点“壹言置业&万达集团强强联合暨万达广场进驻如皋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如皋锦都金鼎大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以万达广场进驻如皋作为主轴,壹言置业与万达集团强强联合,双方企业在战略层面上所展示的实力。壹言南方区域集团副总裁杨斯尧,跟大家分享了如皋壹言项目发展历程,讲诉整个项目未来前景发展宏伟蓝图,同时展望如皋万达广场未来繁华景象。

 

万达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柏雪峰、发展中心鲁苏北区总经理马磊等万达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马总对万达广场进行了初步介绍,如皋万达广场将是升级城市生活的商业中芯。

最后随着壹言集团董事长颜毅与万达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柏雪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官宣万达广场进驻如皋,一场城市与世界的对话,就此拉开帷幕。 

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个魅力的繁华中芯,万达广场只为改变而来!作为如皋第一座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城市核芯区域,交通便利,紧邻城市干道万寿路,贯穿城市南北,通达全城交通

万达广场引入生活、科技、运动、儿童、体验、美食等创新体验业态,汇聚快时尚全新概念店、标杆运动品牌旗舰店、潮流轻食茶饮网红店。通过构建无边界、无时限的消费新场景,向消费者传递休闲、精致的生活理念。多维度打造城市综合体,让城市更繁华,生活更美好。

如皋万达广场,约8万㎡购物中心,以消费者为核心,注重消费体验,通过商业规划、空间设计和业态布局打造多元社交生活场景,叠加科技创新,持续加码社交功能,突破商业空间边界,借助空间、时间、功能的立体延伸,实现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从场景创新、科技创新、内容创新三大方面迭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沉浸式消费体验。

项目万达广场与特色商街互相补充,充分赋予商业以休闲社交属性,打造城市中芯商圈和新都荟生活方式。约5万㎡街巷形态体验式商街,特色新中式建筑风格,融合如皋文化和时尚潮流,创造有文化韵味的商圈氛围。

美好生活,心之向往。如皋万达广场,从设计理念到商业规划,无不显露国际品牌的大家风范,一座全新模式的城市综合体必将定义繁华新中芯,引领如皋生活新风尚!

 

责任编辑: gu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