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陈俊!只用4年就从地产圈转型的男人!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05:34

来源: 明源

分类: 其他楼讯


在《戴蓓会客厅》第十二期中陈俊|“独角兽”搅动市场!从地产圈杀入大家居他才用了四年

从“房子”到“家”,“住”的问题在今天被重新定义。

我们从来都说“回家”,可我们常常只能买到“房子”,巨大的需求和痛点依旧无处不在。未来我们买的房子到底能长啥样?

共享时代,单打独斗的处境愈发艰难。家装行业上下游相关产业众多,乱象丛生,劣币驱逐良币。为用户们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化联动优势资源、有效整合现有市场是必经之路。

陈俊,一个在国内地产圈颇有成就的知名大咖,却对“家”情有独钟。

2014年12月 创立艾佳生活,利用共享经济打造大家居互联网生态平台。

2018年5月 艾佳生活与东易日盛、尚品宅配、爱空间,四大头部强强联合成立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携手共建以用户为核心的新派大家居品牌联盟,陈俊任第一任轮值主席。

地产大咖王石曾对他说,这件事很难,干成了是个神话,干不成是个笑话。

而资本寒冬时,艾佳生活却独独受到投资人的青睐,短短四年估值超过十亿美元,成为独角兽企业。

联盟第一任主席陈俊,还有着众多的头衔:一德企业创始人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 IDG资本投资合伙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创始会员,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他还和褚时健、王石交往甚密,他说:地产3.0时代房子就是“从房子到家”。

▲王石(右一)和陈俊(右二)在中国一起推动赛艇运动,同时他们也是赛艇运动的爱好者。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加收藏,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tlp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