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0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四问南通红星天铂·铂悦公寓,给您最全面的新盘资讯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5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通红星天铂·铂悦公寓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红星天铂·铂悦位于崇川区新东区、中创区双区交汇处,位于城市“东扩”重点发展区域,享双板块规划发展红利,地处南通崇川新东区板块,目前南通崇川政府着力打造的板块。

红星天铂·铂悦,是红星以强劲品牌实力和超前规划,敬献一座前所未有的LOFT产品——铂悦。左手繁华主场——星银海城市客厅盛放在即。一座以家庭生活、休闲娱乐、运动健康、特色餐饮、亲子早教于一体的全维度体验式商业中心,让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右手45万方红星天铂高尚住区,水景、草坪、花径、绿植、凉亭…步步繁花相送,景致错落相迎。都市难得的高端住宅区,为LOFT价值再添一翼,助力快速腾飞。

红星天铂·铂悦交通:便捷的交通体系为新东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融入上海1经济圈极大的带动了新东区未来的发展,已经动工的地铁2号线更是大大提速了新东区的发展和未来新东区的影响力。


红星天铂·铂悦学校:红星天铂周边有通师二附、通大附中、八一中小学、新区学校、大学城等。

红星天铂·铂悦商场:自持商业广场、大润发、圆融广场、星银海城市客厅、大润发旗舰店、国城生活广场

红星天铂·铂悦医院:观音山医院、南通中医院(新址)、仁济南通医院

南通红星天铂·铂悦公寓户型图?红星天铂·铂悦户型设计?



户型设计现代化,空间开阔不局促,居住舒适度极高。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开阔,家具摆放方便,房子利用率高,无死角浪费,空间通透,采光充裕。

    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文娱齐全的配套基建,现代化设计,升值空间大。红星天铂·铂悦宜居宜投资,在这个“金三银四”的楼盘热季。下定决心行动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青年路北通富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6645 转 2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重要通知:南通楼盘网已经正式入驻【今日头条】啦❗更多更全的房产一手资讯,国内动态、趣闻乐事。尽在南通楼盘网,欢迎各位点击订阅❗

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xwlp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