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江苏3个热点城市预期房价缓升 南通房价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47:5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0 11:47:57整理提供】

镇江二季度房价预期以明显上涨为主

关于全省各地的商品房价格预期,孔祥平介绍说三个热点城市,南京预计二季度商品房价格上涨人数占比59.46%,其中缓和上涨77.28%,明显上涨22.72%;基本持平37.84%;有所下降2.7%;无人预计明显下降,绝大部分人预计南京二季度商品房价格稳中有升,并以缓涨为主。

无锡预计二季度商品房价格缓和上涨33.33%,基本持平40%,有所下降26.67%,无人预计明显上涨和明显下降,超过七成的人预计无锡二季度商品房价格稳中缓升,并以平稳为主。

苏州预计二季度商品房价格上涨30.44%,其中缓和上涨85.71%,明显上涨14.29%;基本持平56.52%;有所下降13.04%;无人预计明显下降,近九成人预计苏州二季度商品房价格稳中有升,并以平稳为主。

除了三个热点城市,交汇点记者还注意到省内其他城市中,镇江地属南京都市圈,但又不受南京住房限贷、限购政策影响,其商品房价格预期由一季度的缓和上涨为主,到二季度以明显上涨为主;南通和淮安两市商品房价格预期以稳中缓升为主;其余城市均以缓和上涨为主。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趋于活跃

房价上涨较快的城市已启动价格备案管理

孔祥平说,从调查情况看,江苏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效果显现,热点城市商品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呈现平稳运行态势,其他城市以缓涨为主要趋势,其中价格明显上涨预期虽占比少数,但较上期均有所增加,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趋于活跃,部分商品房价格涨幅较大、上涨较快的城市已启动价格备案管理。个别城市土地供应趋紧,拍卖地价大幅上涨现象应引起地方政府重视。

“从前期实践来看,专家的商品房价格预期与房产价格实际走势切合度高。在一季度中,各地都因地制宜出台了管控措施。我想,政府出台这样的政策措施是有延续性的。对于还没有出台调控措施的地区,我们将密切关注实际运行情况,督促各地价格部门在必要时提出适宜的调整措施。”孔祥平告诉交汇点记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