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雨润•星雨华府狂销全城 领衔北大街

发布时间: 2016-06-03 17:2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港闸区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南通市政府采用前沿规划为港闸区区域发展开辟道路,北大街作为发展中轴已经吸纳大批商业进驻,区域繁华程度一升再升。目前中国顶级综合体——万象城已经进驻港闸,荟萃真冰溜冰场、国内一线品牌店等高端商业,南通未来高端消费场所就在此地。南通规模首屈一指的大型超市——港闸大润发,宣布盛装开业,彻底激活北大街的商业活力,让日常生活购物享尽便捷。如今购房选择港闸,一则价格合理,二则配套足够,三则颇具潜力,这让港闸区成为了继主城区后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雨润·星雨华府,位于永和路与幸福大道交汇,市北新城中心核心地段。总面积约165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是雨润集团凭借16余载住宅地产的开发实力,于南通北城中心重磅打造的低密度品质生活社区。所有楼栋均在16层左右,楼间距接近百米,大面积的园林绿化,10000平米的中央景观广场,让生活环境非常宜人舒适。周边有大润发、万象城、苏果超市等高端商业,社区内部配套2万平米商业,出门即商超,生活便利无比。同时,项目自带的3300平米幼儿园,紧邻北城小学、北城中学,从幼儿园到中学为孩子提供全龄段的优质教育。

  品鉴热线:0513-8555 0888

  项目地址:北大街港盛路与幸福大道交汇处(绿洲国际酒店西北侧)

责任编辑: nt0513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