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长泰滨河国际尽享超配,未来生活便利可见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36:55

来源: 南通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长泰·滨河国际打造了18栋16-17层小高层住宅,容积率约1.85,绿化率约37%,zui大楼间距约120米;再加上项目的科学楼座排布,既保证项目的低密性,又能够将空间更多让渡给景观,让社区能始终绿意盎然,四季享受阳光。

微信图片_20230117113607.jpg8大主题景观、阳光草坪,设计上强化景观与人的互动;共享会客厅、精致泳池、约600m的智能跑道......从设计上就考虑到了业主的全生命周期的精神需求,不愧是五龙汇宜居典范!还有,智能化的服务管理在长泰·滨河国际也随处可见;天使之眼视频监控、智能门禁系统、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等,不仅能保障业主安全,也让归家变方便。

微信图片_20230117113629.jpg与此相匹配的还有长甲的高质量物业服务,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业主都把物业作为楼盘产品力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而长甲集团的长宜物业无疑是大大加分项截止至今,长宜物业已服务过上海滩花园洋房、上海长泰西郊别墅、长泰东郊御园、长泰广场等,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端物业,口碑一向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