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南通纯新盘天宸原著示范区盛大开放 现场熙熙攘攘 好不热闹!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13:44

来源: 吉屋

分类: 本地楼市


      南通港闸区高人气纯新盘天宸原著示范区已于7月21日盛大开放,现场人山人海,小编被挤到怀疑人生!据南通市气象台预报,7月21日是通城出梅的 好日子,当天气温一路飙升到33℃。即使酷暑当头,也没有阻挡住购房客的脚步。就在刚刚,全城瞩目的纯新盘龙湖天宸原著公开售楼处!现场人气火爆,小编站在人堆里根本控制不了自己,被人潮推着向前移动。

小编想说,恭喜那些能顺利进得来的朋友啦!和我一起去的同时就没有如此幸运了,被硬生生的堵在了门口近15,才进入了售楼处!现场人气的火爆,能和夏天的炎热比一比热度!售楼处内,买房人拉住销售不停咨询,奈何人超级多,销售根本顾不过来。

南通龙湖天宸原著位于五水商圈内,北起港闸区永和路,南近永怡路,东至长青路,西临通扬运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

       作为龙湖首进南通独自操盘的高端住宅作品,南通龙湖天宸原著定位港闸CBD核心双湾低密墅区,从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全南通买房人的关注。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我今天了解到的第一手消息!

  1、公开现场人潮涌动,买房人自住改善为主;

  2、天宸原著规划洋房别墅,容积率低,适宜居住;

  3、户型面积约98-140㎡,多开间朝南,带装修带地暖。

  人太多!公开现场挤到走不动!

  据我所知,公开活动在9点半才正式举行,可光是入口处的热闹景象,就让我产生了活动已经开始的错觉!不过,现场的龙湖的吉祥物还是很可爱的~

  上午9点10分,我刚来到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因为人多造成的麻烦就已经开始了!根本没地方停车!不少人直接把车停在了路边。

  PS:在我离开的时候,交警已经开始工作了

  据我所知,公开活动在9点半才正式举行,可光是入口处的热闹景象,就让我产生了活动已经开始的错觉!不过,现场的龙湖的吉祥物还是很可爱的~

        9点30分,随着音乐声响起,公开仪式正式开始,经过简短的剪彩仪式,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正式对外公开!

  人潮开始涌向售楼处,由于只有现场签到了才能进入售楼处内部,门口的人被挤成了一锅粥,楼盘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到喉咙喊哑,这场面真是难得一见,太夸张了!艰难地进入售楼处之后,发现大厅中央的沙盘,已经被围了个密不透风!现场的销售已经分散在沙盘周边,陷入了买房人的问题轰炸之中。

  看这阵势,我暂时也没有办法去打听什么楼盘详情,只好跟周围买房人聊起了天,发现今天到场的买房人基本都是准备买房改善的,投资客很少。一位港闸的原著居民大叔,站在别墅的户型模型旁边和好友互相讨论了半天,都觉得这里太适合买来养老了。

     

       天宸原著规划有洋房和别墅,价格还未确定。

  今天现场的销售们被一波又一波的客户拉住咨询,忙到没空喝水。我直到最后,都没能等到哪位销售能专门为我介绍一下,全程都靠蹭听+资料查看,了解到楼盘的一些情况。

  1、项目位于港闸CBD核心区域,港闸两大醇熟商圈五水商圈、北大街商圈交汇处,以天宸原著为圆心,3公里内集聚了万象城、万达广场、宜家、山姆会员店、欧尚等旗舰商业。项目周边的自然人文景观也非常丰富,紧邻的通扬运河,3公里内的唐闸公园和南通探险王国!

  2、楼盘共规划了22栋楼,避开了了4#、14#、24#,其中主要为1-17#为别墅,其余均为洋房,及其他社区配套。

  天宸原著项目带装修洋房仅7-9层,建面约98-140㎡,构造为一梯两户。联排别墅建面约200㎡,地面3层、地下室为5.6米挑高,双采光井设计。

  3、作为龙湖首进南通的高端住宅作品,南通龙湖天宸原著定位港闸CBD核心双湾低密墅区,项目通过打造“五重园林”,并融入以“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为核心的五维景观造景理念,营造可居可感的生活环境,目标打造南通高端人居典范。整个楼盘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充满文化气质。

  4、楼盘楼间距非常阔绰,居住舒适性有充分保证。楼宇间绿化景观细节满满,不愧别墅专家的美誉。

  5、目前天宸原著销售价格还未出炉,现场不少人已验资!

  户型面积约98-140㎡,带装修带地暖!

  今天在售楼处,除了水吧的饮料茶食,最受买房人欢迎的就是户型宣传册了,基本人手一套。天宸原著户型面积为98-140㎡,完全涵盖刚改和品质改善用户的需求,买房人有足够多的选择。楼盘所有住宅全部带装修交付,配备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地暖,另配置市场上罕见的垃圾粉碎机和洗碗机,品质相当之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梁溪区凤宾路民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5 转 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推荐:(无锡市中心、双地铁口大润发产权商铺  理财首选)盛唐·乐享城大润发产权商铺位于梁溪区民丰路与凤宾路的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15万平米,总建面逾13万平米,有一栋4层综合商场及两栋17层(含底4层商场)写字楼。盛唐·乐享城运营后将满足周边居民吃喝玩乐购物观影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纯一楼旺铺,均价3万/平,在售面积15-30平 。40万便可买断大润发产权商铺,错过了南大街,你还想错过大润发吗?马上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吧。售楼处热线400-819-6645 转 744  >>点击号码即可拨打


责任编辑: wzzb

热门楼盘

查看更多热门楼盘>>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1

海纳风华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

2

买房指南|示范区买热门盘吕四·峰度天下、

3

4月买房正当时新房交房楼盘推荐优质好房先

4

拨开神秘面纱!阳光城未来悦周边有没有商场?详

5

南通绿城沁香园新房位置在哪里?有购物中心吗

6

南通溪棠雅园新房物业费标准是多少?周边有繁

7

中皋珺园房价多少钱一平?中皋珺园怎么样?

8

南通星尚御和源开发商是哪个?南通星尚御和源

9

星尚·水岸风华:交通便捷、名校环绕,打造理想

10

醇熟配套融创江语海 打造生态涵养宜居度假

楼盘导购更多>>
海纳风华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

海纳风华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

2024-04-29 11:57:08

4月买房正当时新房交房楼盘推荐优质好房先看再买

买房指南|示范区买热门盘吕四·峰度天下、大雅风华更推荐哪个?

南通溪棠雅园新房物业费标准是多少?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南通绿城沁香园新房位置在哪里?有购物中心吗?

购房指南更多>>
购房攻略:拿到钥匙前你必须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购房攻略:拿到钥匙前你必须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看房选房:选房时应该如何避开噪音问题呢?

买房准备:常见的买房陷阱有哪些?需注意!

买房准备:买新房时怎样判断房源是否正规合法?

小区容积率越小越好吗?小区容积率多少合适?

小编推荐
中皋珺园房价多少钱一平?中皋珺园怎么样?

中皋珺园房价多少钱一平?中皋珺园怎么样?

南通星尚御和源开发商是哪个?南通星尚御和源值得购买吗?

星尚·水岸风华:交通便捷、名校环绕,打造理想生活范本!

醇熟配套融创江语海 打造生态涵养宜居度假地

中港银座怎么样?周边配套完善吗?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29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