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1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上周(7.13-7.19)市区商品房成交911套 中创热盘夺冠!劲销164套!

发布时间: 2019-07-23 15:23:36

来源: 南小贝找房

分类: 本地楼市


不知不觉,7月大半已过,说起本月,就不得不提土拍,可谓十分精彩!多宗重点地块成功出让,为市场的库存提供了保障,而在房源不多的现在,楼市成交量却没有预料中的如此冷清,那上周的各盘成交如何呢?小编带您看一下!

上一周(7.13-7.19),市区新房备案成交了911套,备案成交面积119698.2㎡,从整体数据上来分析,成交量十分可观,但与前一周相比,略有回落。

其中,住宅类房源备案成交791套,备案成交面积108493.24㎡,开发区已超半数成交量领先崇川、港闸两区,共计成交411套,成交面积55112.35㎡;商业类房源备案成交40套,备案成交面积5411.88㎡,其中崇川区因退房数量与成交数量相同,导致最终成交量为0;办公类房源备案成交80套,备案成交面积5793.08㎡,其中崇川区处于领先位置。

与前一周(7.06-7.12)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量略微下跌,整体跌幅约2成。其中住宅类房源备案成交791套,环比下跌21%,备案成交面积108493.24㎡,环比下跌15%;商业类房源备案成交40套,环比上涨233%,备案成交面积5411.88㎡,环比上涨7141%;办公类房源备案成交80套,环比上涨19%,备案成交面积5793.08㎡,环比上涨42%。从各业态成交来看,上周的商业、办公成交表现良好,仅住宅项目略有下跌。

从商品住宅成交TOP10表格中能看到,港闸区占5盘,开发区占4盘,崇川区占1盘,可见上周港闸区发力明显,上榜量越过开发区位居第一,而崇川区虽仅1盘上榜,却是揽获榜首盘,足以见得其实力也不俗。从具体楼盘成交来看,位于崇川(中创区)的仁恒公园世纪位居第一,共计成交164套,成交面积22809.09㎡,该项目相信大家都知道,首开当天便销售一空,不少参与选房的购房者皆表示“秒无”,而其单价却并不低,靠3万的均价又能如此热 销,相信有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排名第二是的是来自能达商务区的“推货王”——春风南岸,共计成交151套,成交面积21133.51㎡,该项目加推速度可以说在区域内是,说明其去化速度非常之快,如今新推出的别墅业态也是非常具有人气;此次世茂云锦位居第三,共计成交90套,成交面积11631.78㎡,作为TOP10榜单上少有的刚需盘,该项目自 sou 次开盘以来便揽获了众多的购房者,不久前的二次开盘,虽单价有所上涨,但相较于其他改善盘来说,仍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盘。

上周的商办类房源表现均良好,从商业TOP5榜单中能看到,南通华润中心以成交19套(成交面积3082.6㎡)排名第一;世茂九龙庭中港白金大厦同时位居第二,均成交5套;鸿鸣金属交易中心以成交4套位居第三;从区域分布上来看,此次商业类房源前五崇川区暂时缺席。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