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8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四区一体,携手迈向地铁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2-26 12:41:35

来源: 南通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通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6 12:41:35整理提供】

1号线一期工程,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设小海停车场和居美路站、居康路站、宏兴路站、能达商务区站、振兴路站5座车站。

先期开工的振兴路站,是1号线一期工程的第28座站点,位于通盛大道与振兴路交叉路口,沿通盛大道南北向敷设。

能达商务区,南临336省道(星湖大道),东靠通盛大道,它是集行政、商务、研发、商业、生活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南通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前沿阵地。

目前,中央创新区的建设已经启动。崇川区的世纪大道站和开发区的居美路站都位于中央创新区的规划范围内。中央创新区于新城区东部,北至青年路,西至通富路,南至源兴路,东至东快速路及通盛大道,规划范围约17平方公里,是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域作为城市的功能核,突出产业科技创新,通过打造科创、文创、医学、会展“四大中心”,强化教育配套服务功能,加速形成科技创新示范区,成为未来南通新的经济增长极。未来中央创新区总体将形成“一带、四核、六片”的布局结构:“一带”是指中央森林公园;“四核”是指商务核、医疗服务核、文化会展核、科技创新核;“六片”包括生活综合片区、东站综合片区、医疗服务综合片区、商贸综合片区、文展综合片区、科创综合片区。未来中央创新区将成为南通的科创特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