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2017二手房限购政策南通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40:13

来源: 南通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对于二十多岁出头的上班族而言,不借助父母的资助直接买一套新房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先购买一套二手房作为过渡,或者作为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以前二手房是可以无限制条件地购买,但现在出台了二手房限购政策,现状又发生了许多改变。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二手房限购政策的主要内容。

一、二手房限购政策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1.本市户籍的居民家庭,限购两套住宅;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的交税的证明或社会保险交纳的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清晰的限购1套住宅。
  2.暂停在本市具有2套以上(含2套)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具有1套以上(含1套)住宅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交税证明或社会保险交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购房。对境外组织和个人购房,严厉依照有关政策履行。
  二、二手房限购政策出现的目的是什么?
  我国的房地产调控方针,应该遵循的原则是对商场干涉最少、符合职业发展规律然后有利于长时间稳定发展的方针系统。为此,在加强住房保证之外,在中心城市应长时间施行商品住宅限购,彻底遏止投机和过度出资,一起取消一些现有非商场化的调控措施,能够确保职业长时间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