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鼓励企业发行债券以发展住房租赁业务

发布时间: 2017-08-16 15:17:0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15日,国家开展变革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在企业债券范畴进一步防备危险加强监管和效劳实体经济有关作业的通知》。
  
  告诉从活跃防备企业债券范畴地方政府债款危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备企业债券违约危险及提高企业债券效劳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对等三方面作了相关清晰要求。
  
  其间,告诉清晰,近期,省级开展变革部分可活跃安排契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市场化银行债务转股权专项债券,并活跃安排契合条件的企业发行企业债券,专门用于开展住房租借事务。
  
  但告诉亦要求,企业在新申报发行企业债券时,应清晰发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权力职责关系,完成发债企业与政府信誉严厉阻隔,严禁地方政府及部分为企业发行债券供给不标准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协作、政府购买效劳、财政补贴等状况;对企业债券发行后资金使用状况进行盯梢查看,对违规行为进行及时纠正,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充沛保证债券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此外,告诉提出对“一带一路”建造、京津冀协同开展、长江经济带开展三大战略触及的要点范畴、要点项目,省级开展变革部分应加大债券支撑力度,创新债券支撑方式,在债券申报程序、发行条件上给予优先支撑。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