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4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车位到底值不值得买,这么算算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17-08-09 11:07:40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预备买房了,感觉什么都好说,就是这车位到底要不要买,就是想不好。
  
  花一大笔钱买个车位,终究划不合算?
  
  一般来说,生活在城市里,除非你没驾照、不买车,否则车位基本上是个必需品。
  
  除非,你家远在市郊——天高地阔随意泊车,还不会被差人叔叔贴条——这样的车位既不有必要,也没有出资增值的空间,不值得花大钱购买。
  
  花多少钱买车位才不亏?
  
  有一个直接、简略、粗犷的办法来衡量小区车位值不值得买,就是把小区车位价格与小区车辆平均价格做对比:
  
  · 车位价格在车辆均价50%左右:廉价;
  
  · 车位价格在车辆均价60%左右:中等;
  
  · 车位价格在车辆均价70%左右:较贵。
  
  如果你想买的小区,里面的车70%都是群众、别克、福特、马自达等20万上下的车;20%归于宝马、奔跑、奥迪等40万以上的车;剩余的10%则是10万以下的车。依照70%平均水平来算,这个小区车位价格如果是8-10万则算廉价;12万则算中等,超出12万就是比较贵了。
  
  不过,这套办法只适用于一般住宅小区,那些计划买别墅的土豪,就不要纠结这种小钱了好吗!
  
  每月赚2万,花20万买车位值得吗?
  
  如果是土豪,就是买十个二十个车位每天换着玩儿,只需你开心就好 。
  
  但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每月领血汗钱的白领阶层,手上的钱当然要花得值得。先说一句“废话”:有那个经济实力就买,钱够不上就租车位或许停路旁边。
  
  我们买车位,大多数情况下是自用的,那么对比起你的收入情况,车位到底值不值得买,就能够算出来了:
  
  如果你小区车位的价格是20万,租车位200元一个月,如果这20万用来出资理财,依照年化5%来算,一年10000元的利息,每个月平均下来彻底足以覆盖200元的车位租金,当然是租车位更合算啊!
  
  当然,买车位划不合算一定程度仍是会受车位租金制约,如果某小区车位10万块,而租金每个月收300呢?这是不是看起来就没这么大的诱惑力了?
  
  不过,如果你小区的车位很紧俏,不那么简单租的话,仍是尽早买车位比较好。到时候车位都卖给其他业主自用,租不到车位就不合算了。
  
  车位归于出资品的一种,说起来也蛮杂乱的。除了使用价值,还有疆域价值、固定资产价值、心思价值和出资价值交叉存在。
  
  较后仍是得说一句“具体情况具体剖析”,我们能够依照这套剖析办法去核算你家小区的车位值不值得买,但一定要根据全体剖析行情之后再下手哦!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