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深圳新房成交量连续五周下滑市场冷清

发布时间: 2016-04-06 10:59:36

来源:

分类: 房产楼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深圳“3·25新政”在提高购房者门槛的同时,严格限制了投资客。5日,记者了解到,深圳新房成交量已连续5周下滑,自2月至今全市仅有4个项目拿下预售,住宅批售市场冷清。

从推盘来看,上周(3月27日-4月3日)深圳有3个项目入市,总计推售套数395套,大幅低于前一周的1520套,下滑明显。“3·25新政”以来,新房入市速度与成交量较之前回落幅度较大,市场降温明显。深圳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652套,成交面积约7.05万平方米,分别下滑16%和15.7%,新房成交面积已连续五周下滑,不及春节前成交量的一半。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经理王飞表示,春节后深圳楼市一直比较冷淡,客户观望情绪浓厚,特别是“3·25新政”之后,新房成交量明显下滑,在提高购房门槛和打击投资客的情况下,未来一段时间内新房成交量将会持续低位。

二手住宅方面,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上周共成交4799套,成交面积约40.88万㎡,较前一周分别环比上升33.27%和29.14%,创2013年4月份以来周成交量新高。4月1日前评估价上调前的最后一周,过户量井喷,最末2天日均过户超千。由于“3·25新政”出台,社保“1改3”及提高二套首付,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成交量预计将会有所调整。王飞说,前期上涨幅度较大的深圳市场将会逐渐进入调整阶段。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