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如皋美华公馆户户型结构精心设计,使用率高!

发布时间: 2022-01-23 10:17:26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华公馆位于南通如皋市城北经济开发区益寿路和仁寿路交汇处,贯穿如皋城的南北东西,四通八达,多线并行,101路、334路公交线路与主城相连,邻近沈海高速及规划建设中的如皋高铁站,辐射沪苏,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有正翔商业广场、荷兰小镇、天平市场、文峰大世界、各大银行、香江家具城等。

美华公馆小区自带专属商业配套,建筑风格是简约法式建筑风格,排布也非常的考究,按照最 优人居生活理念,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建筑布局,超大楼栋距,保证每幢住宅都有良好的采光通风,纯人车分流,全部地下停车场,电梯入户。

美华公馆小区建筑风格是简约法式建筑风格,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呈现出一种华贵。项目的排布也非常的考究,按照最 优人居生活理念,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建筑布局,超大楼栋距,保证每幢住宅都有良好的采光通风。

如皋美华公馆开发商是南通奔多美华置业有限公司,由江苏正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住宅物业费1.25元/㎡·月,共规划8幢住宅,由4幢9-12层的小高层及4幢15-20层的高层组成,总户数为589户,户型建面约100-148㎡,户型结构精心设计,使用率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 益寿路与仁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