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祥生云境城芯美学钜作!社区规划2万方绿地面积!

发布时间: 2022-01-23 09:31:17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古河川流经之地,总会出现诸多文化、政商繁盛之处。南通崇川福地,一条濠河流通千年文脉,贯穿古时今日的丰盛图景。老牌城芯,不仅是政治中心、商综荟萃之处,还是学府、博物苑等人文聚集之地,加之地铁高架等多维路网、多家医院为健康护航,醇熟生活配套在此轻松享有。首入城芯,祥生就带来了大师加持的高端产品系列——「云境系」,凭实力荣登“2020年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榜单(来自易居克而瑞研究中心&筑想科技)。作为「云境系」美学力作,祥生·云境将“人本主义精神”贯穿始终,以“生命的丰盛、生活的健康、人生的自由、归属的快乐”四大基因,打造城芯栖息地,定义“云端生活美学”。

1642901450(1).png

城芯地段的美学钜作,在社区规划上也不负众望。整体规划约2万方绿地面积,绿地率约42%,高出政府规划2个百分点,要知道,普通项目恨不得压住政府规划的下限,以节省成本,而祥生·云境,以至诚匠心及高要求打造品质人居,实属难得。贯穿整个社区的两轴景观带、一环约450m康氧跑道、覆盖全龄活动的六园空间,多功能交互、快乐自由的园林画卷在此展开。社区中央景观打造约500㎡的阳光乐园、会客厅等互动空间,如同“住在公园里”一般的自然享受,在此,和家人来一场阳光野餐、和孩子互动嬉闹、和萌宠乐享游戏......扩大自由活动空间,为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1642901468(1).png

景观中轴之上,7#央景臻座即将加推,享建筑群最大约百米楼间距,从上俯瞰,中央景观一览无余,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如此开阔视野,在此城芯,难能可贵!地段优,景致佳,祥生·云境以高规格标准打造建面约116-143㎡的高层产品,同样打动人心。每户标配卡萨帝中央空调、博世地暖、兰舍新风系统,让您入户即享如春温暖、健康呼吸;温馨厨房内,配置西门子灶具及油烟机,让您和家人享受幸福烹饪时光;主卧衣帽间预留充足收纳空间、智慧对讲系统、智能指纹门锁、遍及卧室及客厅的西蒙WIFI面板等人性化细节,在充满雅调的品质空间内,幸福生活悄然绽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980元/㎡

楼盘地址:崇川区通启路南、工农南路东、江纬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