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精工匠心致敬城市精英!​悦上湖高品质住宅标配!

发布时间: 2022-01-17 14:04:2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上湖创新区规划人口规模10万人,定位为“海安城市副中心、创新智造新高地、生态宜居幸福城”!区域总规划布局是:“环湖聚心、区块协同”,以上湖为中心,东西南北分别布局“科教文创、医疗康养、国际合作、创新创业”四大功能板块和多个生态宜居区。

微信图片_20220117140225.jpg

如今,区域内各重点项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政府斥资2亿元打造的“上湖”生态景观工程已基本完工=;四星高中——上湖高中,将于2021年春季投入使用;三甲医院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基地试运营,即将开园……“打造一流的生态、生活和科研环境的总体目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等”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此时的上湖创新区,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区域价值正处于上升期,是各大房企逐鹿之地。

微信图片_20220110143059.jpg

精工匠心,致敬城市精英选择一处房子,不只是选择一个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悦上湖,上湖创新区生态大宅,中国科技开发院和中国500强企业-神州通集团,联袂打造。物业管理由世界500强企业腾讯科技指定合作伙伴——深圳市新昌营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

悦上湖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上湖大道与南海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73 400-818-0066 转 079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