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建发·御珑湾毗邻南山湖,配套醇熟生活更舒心!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21:22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势起南山湖,一府御江海。作为南通高人气流量红盘,建发御珑湾热势劲销,人气与实力共鉴!千人争鉴,建发御珑湾凭一己之力红动通州楼市,造就现象级热度,彰显出其强大号召力。热销背后是建发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建发集团,实力国企,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48位。建发房产,作为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凭着对产品的执着追求,致力于成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建发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位列2021 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 32 位,深度践行中式文化礼仪,让您更安心,更放心,凭借品牌力与专业度凝练优势,以尊崇礼遇提升生活幸福感。

1642386022(1).png

深究热销背后原因,依然离不开通州利好的加持。建发御珑湾布局之初就洞悉大势,占位通州南山湖CLD,与通州区政府直线距离仅约2.3公里,向南约3.5km的S335省道与向西江海大道高架构建立体交通。南山湖公园、霞中公园、玉兰园三大公园环伺,享受宜人的自然生态;毗邻通州区中医院、通州区人民医院,满足医疗需求;近临育才中学,坐拥万达广场、 奥邦商业广场等醇熟配套,享受生活一站式配套,与通州一同进阶。

1642386041(1).png

除了深厚的品牌效应和长远的区域发展潜力,建发御珑湾能够一鸣惊人,更离不开对园林的精心设计。“一轴、两府、八境”溯源古濠河文化,汲取东方传统园林及建筑精髓,予现代创新技法,令一园之内,一亭之间,山水楼台相映成景,起承转合而意韵无穷。让通州内心隐藏着东方居住情结的新中式,得到充分释放。配套足够优渥,园林设计让人心动,项目本身的品质同样不落俗套。作为建发房产首入通州的致敬之作,建发御珑湾打造建筑面积约131-185㎡的园林宅邸,更是目前楼市中的当红户型。建发御珑湾约131㎡全龄平邸,H户型空间高效利用,南向双阳台,兼得生活与风景,多重储物空间,容纳生活万象,奢适套房设计,彰显主人气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通州区太湖东路与牡丹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