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万科·揽境打造绿色健康理念!重构人生三境!

发布时间: 2022-01-16 08:47:34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回望南通这座城市,历史更迭,孕育出 “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并凝练“大刀阔斧”的建城智慧,形成了独有的在地文化。深耕南通11载的万科,与城市共生,更试图从南通根底的文化与记忆,提炼领先于时代的东方人居营造之式,以饱含诚意的作品赋新城市的生活向往。以写意为底色,以南通在地文化记忆为灵感,同频城市发展思潮,万科·揽境在南通古城韵味中汲取建筑灵感,如在传统扎染中提炼色彩创意,在苏绣的精致细节之上,洞见南通人骨子里的精致与风雅;打造兼纳东方之韵与未来之境的时代居住,重塑高阶改善客群生活方式。万科·揽境,深入探寻生活内在的东方提案,已然不只是风格的定义,更是东方神韵的继承与预鉴、东方的自信回应与精神再创。这一部连接南通记忆与想象的城市精神新作,将重新定义南通的未来人居,为南通生活嵌入了崭新故事。

1642294013(1).png

万科·揽境的精筑理念,源于南通的在地文化和中创的创新引力,但万科之于产品力的进阶打磨,更是打动人心的本质所在。外到美学风格、园林场景;内到建筑的绿色理念、空间的亲密场景与交互体验,万科·揽境,以更敏锐、更细节的迭新,进一步拉升南通人居的生活习惯与品味。遵循东方营造之境,万科·揽境以东方园林的“形”即格局空间,融汇东方精神的“意”即场域情感,以景喻人、以景言志,构画东方美学。同时秉承物我合一的东方智慧,以光影美学设计、绿色健康理念、舒适体验构建,万科·揽境定制洞悉身心的健康居所。

1642294036(1).png

万科认为,家是爱的容器,既注重家人情感的温暖叙述,又尊重个人情绪的独立表达。于是在“家”的空间打造中,万科·揽境深化家庭的「平权与个性」,营造独立又亲密的关系场。同时更基于居者对精神生活的需求,定制舒适、多元、活力的社区交互空间,同频内心的精神往来。万科·揽境重构人生三境,以可见的「物境」再造东方审美与领先,以迭跃的「心境」解读生活境遇与智慧,以超然的「意境」再塑高阶人生意趣与理想。万科·揽境正以具有强烈时代意识的东方风格,回应南通正值向上的丰盛与自信,重新定义封面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500元/㎡

楼盘地址:通富路东、观阳路南、洪江东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1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