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龙光天皓名邸科创一同行!区域腾飞看得到!

发布时间: 2022-01-16 08:43:0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座城市的抱负,源于历史积淀的底气,也见于未来规划的蓝图。“十四五”期间,南通创新区紧紧围绕“打造全市科创引领区、三年建成城市新中心”发展目标,高质量全面建成“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伴随城市不断升级与发展,中创区正逢发展战略的伟大机遇,秉持“未来南通城市核心和经济增长极”使命,引领南通澎湃未来大势。而谁能读懂一座城市的雄心,谁就能掌握它的未来;谁能远见一个时代的方向,谁就能踏入它的主场。龙光&越秀以昂扬的姿态站上时代的价值风口,同频南通的迭代与更新,人文璀璨与繁华兼得,于中创正轴远见恒久价值。

1642293747.png

金鹰世界购物中心(在建)、紫琅新天地(在建)、大润发、国城生活广场、崇川大有境、中创大厦等商业环伺,繁华一站尽享。项目西南侧为九年制紫琅学校,近邻八一中学/小学约,此外规划建设5平方公里高教园区,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智启菁英成长。近邻通沪大道高架、通盛大道高架及东快速高架,立体路网,快速接驳全城。此外板块内地铁1号线(在建)、地铁2号线(在建)穿行而过,项目距地铁2号线(在建)观音山站直线距离近,生活、事业御享畅快出行。约160公顷紫琅湖及环湖绿地、约110公顷森林公园、约14公里绿步道、30个运动片场在侧,自然生态氧吧,涵养宜居大境。

1642293778(1).png

同源国际慢生活潮流方式,精筑“漫享六境”住假式花园生活。秉承建筑、人、自然相互渗透的设计理念,于喧嚣的城市中营造具有格调品味与韵味诗意的空间氛围。沉浸浪漫归家-鲜氧活力漫道-漫蓝景观泳池-漫游森系秘境-童趣漫旅乐园-轻奢泛会所,每一境自成主题,构成多重归家体系。从人物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出发,营造属于当代人的人居理想之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洪江路北、观阳路南、崇州大道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