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0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世茂江海誉湾92-120㎡主流轻奢户型,占据通州湾核芯!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36:5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未来新机场,高铁,地铁,新出海口的井喷式爆发,通州湾已经被推向了历史的潮头。各种项目的规划、落成,通州湾必然成为一个高速发展,多元化发展的新区。而在长久的未来,随着商业资源、教育资源、文化资源、医疗资源的不断完善,通州湾也不仅是南通通州湾,更是作为江苏通州湾存在。世茂江海誉湾占据通州湾核芯,区位优势显而易见。

世茂江海誉湾择址通州湾核芯商务区,区域里有通州湾商务中心、通州湾游艇俱乐部等生活配套,万达广场也落址通州湾,正在投入建设中,区域配套日趋成熟。

世茂·江海誉湾精研人居所需,以考究的空间尺度,打造建筑面积约92-120㎡主流轻奢户型,舒居宽境空间,阔绰尺度尽显从容。

其中建筑面积约92㎡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精致三房空间,南北通透,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南向奢阔阳台与餐客厅一体,舒展生活,采光通风更胜一筹。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更好,任阳光清风来去自由;南向瞰景阳台,大幅延伸视野,使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而建筑面积约10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拥有南向双开间阳台,与客厅朗阔相连,空间运用更加自由。双卫生间设置,雅洁清新,乐享优越生活。主卧套间设计,舒适度与私密性强,彰显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通州湾珠海路,珠江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