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4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招商·公园道与城市一同向前!蛇口实力打造新居!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27:3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向前,只有好的作品,才能永不褪色。能让买家偏爱的招商·公园道有什么“杀手锏”?2021年7月,招商蛇口拿下中创R21020地块,中创的底色+招商的品牌,已让项目立刻成为板块的“天选之子”。板块建设推进,优质圈层应运而生。高净值人群渴望占有着稀缺资源,拥有更大户型,更高附加值的深度改善产品,招商·公园道为解渴而来。在户型上,公园道打造了建面约127-330㎡的封面作品,其中,约330㎡大平层一出场就秒杀板块内的所有选手,直接给南通顶豪来了个“升舱”。为了极致的归家体验感,它与滨江项目同样采用一层一户的设计,户型上也有所迭代。在豪宅界,300㎡是一个分水岭,超300㎡,俗称奢华级大平层,是大神级别的存在,一房难求。站在城市的角度来看,核心地界上短时间内再难出现适宜大平层住宅生长的土壤,真的很甄稀!据我了解,项目将以大户型为主,这从一定程度上更是保证了社区圈层的纯粹性与居住舒适度。

1642127227(1).png

2021年,南通楼市当之无愧的Wang者板块滨江&中创,幕后都有了共同的名字:招商蛇口。「条件这么好,还这么拼」,这句话用来形容招商,我觉得不为过。招商蛇口的背后,是被号称“十万亿央企”的招商局集团,在其他品牌被风暴席卷之时,堪称是地产圈“定海神针”的招商为资产安全加码。招商蛇口不仅“安全”还很“圈粉”。在房地产行业,能把业主做成“粉丝”的房企真的不多,而能够让大量高端客户还跟着自己持续购买的企业就更少了,招商蛇口就是这样一家企业。招商蛇口深耕南通四载,始终以精研产品力为底色。从招商雍华府招商海门国际,到招商滨江道招商滨江玺,招商蛇口都将产品主义做到极致。

1642127245(1).png

要像招商这样做出高级感,需要融入对城市的思考、需要花费更昂贵的时间成本。典型例子就是招商滨江项目,它凭借着极致的择址观、令人惊艳的工地实景、超水准的地下车库、严苛的品质细节、前所未见的豪华会所等,成功俘获一大批高净值人群的芳心。招商的难得之处还体现在对卓越品质极致的追求:雍华府,即便是交付多年,招商仍然坚持时更时新,主动做升级改造;滨江玺在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和公区上,就和市面上的其他豪宅拉开了距离。在限价的年代,招商的品牌和产品“溢价”无法体现在新房上,自然就转化为了“粉丝”的福利,让“招商粉丝们”收获更多。招商以上的坚持,才成就了南通市面的“极致少数”,真正的封面豪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胜利路西、观阳路南、洪江东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4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