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东方颂展现桃源系美学!如东奢邸糅合雅致风韵!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38:30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方颂桃源系美学示范区开放当天,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活动将点燃如东居者久违的热情:击缶表演,带着如东千载历史的回响;水墨东方,舞出如东能人雅士的风骨;廊桥走秀,融汇古今审美的时尚秀场;灯光大秀,辉映如东江河湖海的辽阔。生活,总要置身其中才能体会。作为如东不可多得的桃源系项目之一,东方颂自诞生起,便不负众望,“地王”风华耀领一城。如今,实景示范区即将大美呈现,必让居者更加惊艳不已。不同于样板示范区的临时搭建,东方颂将以实景示范区,展现未来生活全貌,未来生活,无须想象,走进体验即可。

1641951483(1).png

择址于如东名门学府实验小学之畔的东方颂,集萃融创桃花源系产品血统,定制不复制,融合宋氏书院造园灵感,再现“一府两轴九园”的如东奢邸,山水间,亭台楼榭间,可悠享闲适恬静的人居生活。凝聚金地商置、招商蛇口、融创中国三大品牌多年高端产品打造、美学园林构筑经验,甄选的树木、花卉搭配相得益彰,美学小景糅合雅致风韵,携诗意入画,一场沉浸式的美学体验,诗意生活景象将在此淋漓展示。

1641951495(1).png

从一张图纸到还原中国之美的雅致奢邸,东方颂桃源系示范区盛邀TOP级设计大师、权威园林专家,携手三大品牌研发团队阅尽百园,翻遍古籍,将千年经典尽数还原,才造就一座蜚声时代的如东臻境。白墙黛瓦,古朴沉静;飞檐悬起,风韵自成,均是一砖一瓦的精心雕琢,咫尺再造乾坤的巧匠天工,东方美学巨作诚邀您亲鉴。诚如林语堂所言: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共享一围大宅,又各有一方天地是东方颂的特色,既满足了购房者“诗与生活”的理想生活状态,建立起既有无法被外界打扰的从容、又有邻里家人般的归属感。

东方颂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如东实验小学本部西门北侧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