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燕东豪庭竞争周边多小区,优势配套实力强!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18:3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燕东豪庭开发商为南通燕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17964㎡,规划打造16栋建筑,其中洋房2栋8层32户,其余均为74户联排别墅,共106户。项目容积率1.05,绿 化率30%,车位数204辆全部位于地下,人车分流设计。燕东豪庭周边遍布有富力半岛花园、云樾河山、恒大悦珑湾等多个成熟小区。锡通科技产业园是无锡和南通两市响应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区域规划两大国家发展战略,共同参与沿海开发、实现跨江联动的重要载体。锡通科技产业园总规划面积24平方公里,分南北两区,南区位于张芝山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北区位于先锋镇。

1641950297(1).png

别墅为地下1层+地上3层,户型建面约200-284㎡,地上面积为150-210㎡,洋房的户型建面约140-150㎡,价格未公开,开盘消息更是一无所知。值得注意的是,绿城柳岸晓风和燕东豪庭所在的锡通板块属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的一部分,未来潜力较大,而且由于拿地较早,存在价格优势。

1641950323(1).png

板块内部住宅相对较少,生活配套相对成熟,可共享开发区板块的利好,因此在去年南通土拍市场中“占尽风头“,整体预期过高。目前苏锡通园区阳光城未来悦推出特惠房源,均价仅12000元/㎡。公交: 888路、58路。轨道交通:燕东豪庭临近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教育: 南通锡通园区小学、南通艨洋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医院: 通州第一人民医院、通州第三人民医院。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张芝山分理处)、江苏银行(锡通园区支行)、中国银行南通(张芝山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张芝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张芝山支行)。社区配套: 小区自带沿街底商,满足日常生活吃喝玩乐一站购。其他有锡通科技产业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张芝山镇玉兰路西侧、合欢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