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南通瀛海壹号卖的这么好,原因竟然是因为这样!

发布时间: 2021-10-18 14:04:31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启东全力推进服务上海配套工程,对接上海“四个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提升金融、航运、科技、贸易等领域配套能力;对接上海区域性国际大都市建设,提升交通、能源、通信等领域服务能力;对接上海城市功能调整,提升农产品供应、文化旅游、休闲养老等领域承接能力。

此外,启东无论是从交通、商业,还是配套方面都迅猛发展,以实际行动从“上海北”全面变身“北上海”。

瀛海壹号位于滨海新城东北功能配套地块,也是人流集中的商业中心,外高桥海韵广场是新城中的CBD,银行、邮局、幼儿园、医疗服务中心等设施配套齐全,南通大学玉林校区2013年正式招生教学。

新城离启东老城区很近,有公交线路可直达老城区。崇启大桥通车后开车从新城出发到上海崇明森林公园大大缩短世纪,到的公交班车。

瀛海壹号”居住小区目前是启东市滨海新城的双拼花园别墅小区,占地7333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90655平方米,拥有联排、双拼别墅96套,高层公寓房453套,一期项目主要是以别墅为主,只有少量公寓;目前在售的是二期,9层电梯洋房

瀛海壹号小区整体设计融入了“依山靠水”的学概念,建筑格局前低后高,前排为联排式、类独栋双拼花园别墅,后排为高层公寓,内设人工水渠,环抱中心别墅群,乔木灌木依水而设,高达55%的别墅区绿化率加之三水交汇处的徐徐海风和原始生态的虫鸣鸟叫,营造出一番恬淡清新的养生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滨海新城通海路3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