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碧水三重苑位于通州湾核芯商贸区,配套醇熟,生活便利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31:22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城市的发展,现代人的生活逐渐有了更高的追求,低密亲水洋房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在通州湾规划、交通等各项利好全面爆发之下,园林、户型、配套面面俱到的碧水三重苑,可谓是奇货可居,已然成为抢占通州湾的置业风口!

通州湾的硬件有多好,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南通206公里海岸线上,向海而生,坐拥“深水港口+广阔腹地”优势,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板块的黄金地段。

既有江海联运新枢纽、工业智造新高地,又有美丽滨海新湾城的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

碧水三重苑位于通州湾核芯商贸区,配套醇熟,生活便利;项目整体容积率约1.1,由别墅与11F洋房组成,纯低密格局,如此好的地段和不可多得的条件,在市场上很。

项目即将加推的二期产品是11F洋房,它是整个项目中地势最高的一个组团,几乎像凌空飞出的一个半岛,高差优势在手,前排视野开阔,可以直面繁华与霓虹;后排住宅紧邻一条天然河流,沿河的滨水步道也将纳入项目的整体设计中,河景资源被最大化利用,营造出宜居的水岸生活方式。不管是前排和后排,都能享受更好的观景视角。

项目以丰盈的乔木、低矮精致的灌木和四季花草覆盖园区,将建筑掩映其间,打造格调雅致的归家路径,移步一景的同时,“雅致与栖赏”并存,景色与文人共舞。园区内的设计不仅颜值高,功能空间一样不少。其中“儿童游乐区”,是三重苑为孩子健康成长搭建的特色玩乐益智区;还有丰盈的绿地空间、冥想花园、社区环形步道等,为业主带来精致的日常生活空间。除了园林环境,三重苑二期的突破,在于户型带来的惊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滨海园区海盐路一号(商务会所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