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南通云海尚品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升级,教、文、娱于一体的完善市政配套相继落地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23:04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规划利好带动下,通州版块吸引力与日剧增,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抢滩进驻,大型项目接连落地。

万众瞩目下,南通第五座万达广场定了,就在海门港新区南纳潮河西、发展大道南。万达项目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擦亮城市平台,提升城市品位。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打造出集商业娱乐、海湾休闲于一体的文化休闲目的地,成为通州版块的新名片和城市会客厅。

云海·尚品凭借区域的规划红利,已成为购房者争瞩的前沿楼盘。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升级,教、文、娱于一体的完善市政配套相继落地,区域腾飞的宏伟蓝图已逐渐兑现,未来前景可观。

作为通州湾唯一的海景房,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依江傍海,难以再得的黄金地段;不仅能够近距离享受海湾的赞叹,而且室内空间以轩朗空间尺度,扩展舒居居感,让每个空间游刃有余,千般风光,一城繁华,均揽入一宅之内,带来一步到位的大境生活体验,革新当代人居新标准。

通州湾区位优势明显,靠江靠海靠近上海,江海交汇,距离上海浦东直线距离只有90公里,江海联运便捷,可实现江海河水中转,海陆空多式联运,通过长江北支航道实现江海直达运输。南通新机场(规划中),北沿江高铁(规划中)、沪苏通长江公铁两用大桥等交通黄金枢纽蓄势待发,使通州湾与上海的距离更近一步,加速区域以及整个南通融入环沪经济圈。

云海尚品以新中式园林景观为建筑血脉,将新中式美学融入一草一木之中,生态自然与人居融为一体,唤醒一代人的东方情怀之外,更是一种生活质感的体现。

醇熟的商业配套,项目周边银行、超市、酒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南都新天地、金石大酒店、通州湾人民医院等满足休闲社交多重需求,紧邻金爱情湖,拥揽生态公园,隔绝城市喧嚣,轻松邂逅有氧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通州湾金海路与扶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