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区域高改集聚!邻里在旁!紫琅天成落子创新区沃土!

发布时间: 2021-09-15 08:58:30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金九”顺利拉开序幕,南通各个板块的纯新盘早已按捺不住,纷纷抢跑,开展激烈角逐。

其中,坐拥科创产发、金地商置、上海天华建筑设计(仁恒御用团队)“豪华天团”鼎力加持,且自带豪宅基因的创新区紫琅天成,可谓万众瞩目。

微信图片_20210903141544.jpg      

紫琅天成位于洪江路与崇州大道交汇处,择址创新区北区。项目规划住宅和紫琅生活汇两部分,其中,住宅打造6栋17层小高层和3栋20层高层产品,部分架空层设计,总户数435户,容积率2.09,绿化率40%,内部全人车分流。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142.jpg

据介绍,紫琅天成预计10月中旬公开售楼处及样板房,11月中旬迎来一期开盘,楼栋暂不确定,约200余套房源,建面约110-220㎡,限价29800元/㎡,带装修交付。

微信图片_20210914134731.jpg

紫琅生活汇设置文化活动中心、体育运动场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菜市场、商业等多种业态。体量约7万方,为双首层设计,预计明年封顶,后期将由政府持有。

据介绍,紫琅天成将沿袭“峯范”美学,精心打造品质社区和标杆级高标准智能产品。社区物业则为金地物业,起步深圳,是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截止目前,管理服务已覆盖120余座大中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城市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10914134743.jpg

在户型方面,项目精研多数家庭所需,打造建面约110-220㎡四种户型房源,三房起步,空间分布合理,整体大面宽,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

距离地铁1号线(在建)、地铁21号线(在建)、汽车东站、洪江路高架、通富大道高架不远,出行相对便捷;临近金鹰世界(在建)、国城生活广场、崇川大有境、圆融等商业配套,且自带7万方邻里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洪江东路南、胜利路东、崇州大道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