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8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众多利好集中爆发!环沪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高地是哪个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6-09 08:59:28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加速发展,沪通同城化发展日异增强,启东交通利好不断爆发,宁启铁路现已通车;北沿江高铁开工时间明确;通苏嘉甬铁路即将计划开工;南通新机场选址落地,已获国家民航局正式批复。

未来,将拥有双机场、双高铁的交通高配,开启“八龙过江”新局面。在这些强有力的利好推动下,作为圆陀角文旅板块龙头的恒大海上威尼斯在交通方面将变得更加便利,逐渐成为热门板块。

随着圆陀角文旅板块价值凸显,板块龙头恒大海上威尼斯也将顺势腾飞!

恒大海上威尼斯打造华东醉美碧海银沙、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全能运动中心、五国风情温泉、国际会议中心、浪漫婚礼庄园等全能配套,是集游乐、文化、温泉、休闲、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去年,曾荣获中指院授予的“长三角价值文旅标杆”,斩获“世界最大的滨海社区五国风情温泉馆”、“世界上内湖水系最大的滨海区”、“世界上旅居配套规模最大的滨海社区”三项殊荣。通过不懈努力,将服务和配套持续升级完善,在12月28日,成功荣获“AAA级国家旅游景区”,给游客和业主带来了全新体验。

众多利好集中爆发,让启东与上海,进一步融合,启东圆陀角文旅板块也将吸引众多上海的优质资源,而板块龙头恒大海上威尼斯作为旅游胜地,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多重机遇加持,让恒大海上威尼斯正在成为环沪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高地。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启东市崇启大桥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恒大海上威尼斯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