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品质和质量值得相信吗?

发布时间: 2021-05-28 16:58:3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生命健康城所在的区域同样属于启东汇龙板块,离蝶湖CB块是政府造的一个板块,那我们健康宜居新城就是政府打造的一座城。从医疗、教育、商业等各个领域都有政府很好的规划布局,并且我们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动周边生活配套的建设,加上将来高新技术人才的导入,势必将来成为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地,启东高端人群的生活区。目前还处于建设期,就和当年蝶湖板块一样,等到周边都建设起来了,将来一定会成为下一个蝶湖CBD。如果你上一站错过了蝶湖,那本站千万别再错过健康宜居新城。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历经 28 年蓬勃发展, 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科创、康养(大健康)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目前资产规模已突破万亿元,并且连续 8 年入榜世界企业 500 强,最新排名202 位,是中国地产十强企业。

项目总规划 132 平方公里,主要以研发、科研、酒店、总部办公、商超、学校、医院、等等,目前生命健康城初步形成、高新区医药研发、滨江医药研发化两大板块,集聚了拜耳、白加黑、达喜等驰名中外的企业30家,另外像尚华医药研发基地、北大生科华东产业研究院也以率先入驻,计划总投资超50亿元,整个国际健康城未来将提供20万就业岗位。

整个小区排布采用了南低北高的建筑模式,确保每一户通风、彩光、景观、视野达到最佳。 小区外立面采用黄金麻真石漆,它可以做到历久明新,不管过多久外立面的颜色都不会变,一般开发商采用涂料,时间一长就会变色,脱落。

项目对楼板的厚度也比一般开放商要求高,一般楼板的厚度在14公分,而健康城小区楼盘的厚度在18公分,为什么会做18公分,就是考虑现在很多家庭对噪音上深受其害,我们采用18公分厚度楼盘,避免业主收到噪音影响,也是为了业主有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所以说我们公司对小区的品质和质量上给予了很大的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200元/㎡

楼盘地址: 汇龙镇沿江公路华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7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