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海门保利云禧和招商国际哪个更值得买?—决定价值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14:17

来源: 南通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现在!海门的房地产能否保持前几年强势增长的势头?观察者认为,海门市场目前除了刚需购买力外,投资购房者或许会极大减少,经济形势的扑朔迷离会让炒房客变得更加保守。但是今天我们不做大市场分析,主要以海门南部区域地产走势进行讨论,其中就以海门保利云禧和海门招商国际作为代表进行分析。在分析之前,观察者承诺这篇文章并没有受到任何一方的充值,完全客观分析,仅供各位参考。

区位如何?

 海门保利云禧的位置在上海路北长江路东的位置,目前属于海门市区所有楼盘中东南部的位置。

招商海门国际的位置在上海路南张謇大道东的位置,目前属于海门市区所有楼盘中最南部的位置。

 分析:从位置来看,两个楼盘都不算目前的商业核心区,所以从区位看,两个楼盘似乎可以打成平手。

户型如何?

       海门保利云禧目前仅剩5栋高层和1栋洋房,户型以127㎡的高层和143㎡的洋房为主,分别是三室两厅两卫和四室两厅两卫的设计格局。观察者在样板房看到,由于保利云禧为了营造朝南三飘窗的格局,所以牺牲了阳台面积,127㎡户型的南部主阳台仅有有3米长。

       招商海门国际目前户型选择较多,高层主力户型为89㎡和106㎡两种;洋房为11层,主力户型为125㎡、140㎡、160㎡。观察者在样板间看到,高层户型基本都是朝南两卧室的格局,仅有洋房是朝南三卧室,因为飘窗的存在,所以阳台也同样不大。

       分析:从户型设计来看,保利云禧的高层设计比招商海门国际更好,朝南三房可以保证居住的舒适性。洋房设计双方大相径庭。

价格谁更低?

       海门保利云禧目前仅剩的高层均价在16000元每㎡左右,洋房在17000——18000元每㎡左右。

       招商海门国际目前的高层均价在15500元每㎡左右,洋房在16000元每㎡左右。

       分析:从价格来看,招商海门国际均比保利云禧便宜500至1000元左右,在这方面招商海门国际更具优势。

·装修谁更好?

       保利云禧的高层虽为带装修,但是屋内没有空调和壁纸,也不包含软装,这是最大的弊端。

       招商海门国际全系都标配中央空调、地暖、全屋墙纸和玄关的橱柜。

       分析:装修这点看,招商国际完爆保利云禧,没有任何异议。

背景和环境谁更好?

       保利云禧是保利地产和颐居地产共同开发的项目,而保利地产有央企的背景也不是什么秘密,开发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目前周边除了一个江海文化公园外没有其他绿化规划。

       招商海门国际是招商蛇口独立开发的楼盘,同样也有央企背景,开发能力同样也不错,目前楼盘周边规划了中央公园。

       分析:两个开发商背景差不多,但周边环境招商海门国际更胜一筹。

楼盘规模谁更大?

       保利云禧整个盘在10万方左右,除此以外在海门并没有其他项目。

       招商海门国际整个盘有百万方,配套游轮设计院。

       分析:从楼盘规模看,招商海门国际更胜一筹。

谁更好?

       保利云禧楼盘就在建设中的东洲仁恒学校的马路对面,一路之隔也成就了未来海门最佳房的名头。

    招商·海门国际据说未来的是在东洲国际或者东洲仁恒学校,具体在哪里需要进一步确定。

       分析:从来看,保利云禧明确了划分,离学校也更近,比招商海门国际胜一筹。招商海门国际作为海门目前最大的一个楼盘,未来将会有八千多住户入住,从长远的规划来看,更有可能形成一个聚集中心。但是两个盘同样是针对刚需购房用户的,那么除了环境装修户型以外,更重要的一个点就是。

       目前在建中的东洲仁恒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据说未来有很大可能是将目前的东洲国际的公立学校搬迁至东洲仁恒学校(仅为内部猜测),如此一来,东洲仁恒学校的教育质量在海门可谓首屈一指。而保利云禧离学校仅一路之隔,划归东洲仁恒学校的基本板上钉钉。而招商海门国际由于体量巨大,未来住户过多,东洲仁恒学校是否可以承载如此体量的小区居民入学呢?何况目前招商国际也并没有明确具体,所以仅此一点,对于未来孩子有上学需求的购买者需要谨慎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上海路南张謇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4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海门长江路东洲仁恒学校(规划中)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ou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