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8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南通卓越府房子怎么样?卓越府最新房价走势!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09:22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进可拥都市繁华,退可享田园静谧,是我们对理想人居生活的终极追求。卓越府可以说把理想的生活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卓越府处于主城区、中创商务区、能达商务区的三区辐射范围内,所在的开发区是我国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凭借板块发展红利,卓越府未来的价值不可估量。

ed696d699f3367cde38445748fa9b477.jpg

景观资源优渥,宜居属性超高。项目整体位于开发区生态通廊内,生态通廊总占地面积约213公顷,绿地率约83.5%。项目绿化率约35%,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舒适的楼间距及贯穿南北的景观中轴不仅拉升景观及采光视野,居住舒适度相对也较高。

ca623c5668822f6516c98dd65592bd64.jpg

商业配套风范,约3KM生活圈。周围约3千米成熟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环伺,永旺梦乐城(中国第二大永旺),星湖101,世贸广场,商业云集,构建浓厚商业氛围,为业主带来更为多元的生活体验。

教育资源可期,医疗保驾护航,休闲配套齐全。项目附近涵盖中创医学中心(在建中)、瑞慈医院、良春中医院,丰富的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星湖小学、思德福国际学校、能达中学(规划中)环伺在侧,名校为邻,给孩子一个灿烂未来。更有南通大剧院(在建中)、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南通美术馆、文化馆,文化休闲一体化,美好生活尽可能。

98062d4dd7e3b6cf465c90271b1e3c4.jpg

此外,项目的交通较为便捷,1号线宏兴路站(建设中),复兴东路、龙腾路、宏兴东路等城市内主道路连接城市各大区域,东方大道直接连接通沪大道,沈海高速、小海高速加速通行,苏通大桥、苏通二桥(规划中)接轨上海。

cd87db3b555bee5529dff382262263f.jpg

卓越府占地约7.5万方,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打造高层产品,小区整体为半围合式打造,私密性好。本次推出的是项目9# 17# 21#楼高层,高层建面约99-118㎡,南北朝向,采光和视野在整个小区均属优越。

卓越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800元/㎡

楼盘地址: 东方大道西同仁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详情请点击楼盘详情页: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4727.html

责任编辑: you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