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南通这里将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房价如何?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03:25

来源: 南通楼市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通州五接镇滨江片区将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发布

《通州区五接学校建设工等资格后审公告》

建设地点:位于五接镇;建设规模:拟新增用地面积约10公顷(按小学生均占地23平方米、初中生均占28平方米测算),建设规模为小学8轨、初中12轨(按小学每班45人、初中每班50人测算,可提供3960个),拟新建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含建设教学楼、操场、学生食堂及配套的其他相关辅助建筑和设施等。

合同估算价:建设工程计划投资额约为人民币4.15亿元(其中建安工程直接费约2.5亿元),估算设计费约为人民币 180 万元(含方案补偿费);

另外,根据此前发布的搬迁公告显示,五接镇学校地块的四至范围是:东至厂房围墙,西至滨江路,南至新捕河,北至瑞诚路。

 

据规划,五接镇将在沪通西远期规划打造一座滨江新城,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将建成一座集居家购物、教育医疗、休闲旅游等为一体功能多样、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滨江新城。


目前,板块内在售楼盘有2个,分别为万科海上明月碧桂园世纪滨江

万科海上明月位于高铁新城滨江板块,项目东倚主城商业区,南邻规划中的滨江船厂公园,占据板块内绝佳区位。

项目共规划18栋楼,3870户。项目自带1.2万方开放式商业街;未来韩通船厂房旧址也计划改造翻新打造滨江船厂公园(规划);从项目驱t;/span>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李港路与沿江公路交叉口东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世纪滨江位于高铁新城滨江板块五接镇天后宫村,韩通路与滨江路交汇处。

该项目共规划36栋楼住宅,共计2524户,毛坯交付,户型面积段为95-120㎡,两梯四户。其中,4栋为21F层高,分别为32#、35#、36#、37#。预计项目东侧规划6栋16层住宅。其余都是18F层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通州区五接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5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5051.html

 

 

责任编辑: gu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