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4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海纳春江预计10月底首开,最高均价25900带装修

海纳春江预计10月底首开,首开楼栋1#、2#、8#、9#、19#、20#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42:59

来源: 南通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海纳春江预计10月底首开,首开楼栋1#、2#、8#、9#、19#、20#,户型建面约96-142㎡,共340套房源:南通汽车东站旁双限地块,最高均价25900带装修,面积96-142平,出门地铁举步商业。



  海纳春江分东西两块区域,分别建有4500方与5000方的大型中央景观花园。东区9栋楼,西区11栋楼,整个项目均为17层小高层,前后栋楼几乎没有遮挡,免去了购房者们对于北面楼栋采光度的担忧。142㎡的单元均为2梯2户,其中两户之间有消防门相隔,相当于是1梯1户;其他面积段单元均为2梯4户。南侧为市政府活水系,北侧有20米景观带,内外景观结合,项目绿化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将得到极大提高。

  海纳春江周边各项配套较为齐全,同时项目临近中创区,后期可直接受到中创区各项利好辐射,是市区目前的鸡腿盘,不少购房者已经开始咨询,后期必将一房难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崇川区青年路与星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详情请点击楼盘详情页: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9735.html


责任编辑: gu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