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双逸国际大厦怎么样?双逸国际大厦售楼处在哪?

发布时间: 2020-09-06 14:26:10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双逸国际大厦位于南通开发区长通路与复兴路交汇点,108米高,占地面积8800㎡,总建筑面积45584㎡,由26层的主楼、5层的辅楼及连接两栋楼之间的城市会客厅组成,总投入3亿人民币,具有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得房率高、采光好以及智能化水平高等诸多特点,是南通绿色生态化的写字楼,将成为南通开发区能达商务区的新标杆。

双逸国际大厦是一座集商业、酒店、办公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厦,能够根据个性化定制,自由组合自由分割,满足企业经营的定制需求,北侧1.1km通盛大道与宏兴路交汇处将设有在建的地铁1号线宏兴路站,南侧2.7km星湖大道与中 央路交汇处将设有地铁3号线(规划中)中 央路站,东南侧1.2km通盛大道与星湖大道交汇处将是地铁1 、3号线交汇换乘站能达商务区站。

双逸国际办公楼火爆热销中 主力面积48、52、80平米!办公:48m2-278m2,均价6900元-8500元!总高26层,1-3层为项目自带约5500方商业综合体,4-6层星 级酒店,7-23层甲 级办公、24-25层开发商自持、26层屋顶空中花园。详情可致电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6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长通路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详情请点击楼盘详情页: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5068.html

责任编辑: you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