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2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六开六捷!《恒大林溪郡》持续深耕苏通园区的方向已明确,见证城市板块价值的爆发!

发布时间: 2020-07-14 19:4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强者恒强,实力登顶!南通这个红盘即将卖完收官,错过机会再无!


楼市跌宕起伏,唯有真正的王者,才敢高调杀出,逆风翻盘。
 
现在的买房人,大多都见证过楼市的起起伏伏,出手也更加理性。如果开发商的产品不是真正具有杀伤力,很难为之所动。
 
面对层出不穷的新盘,有没有哪家开发商能真正为红盘实力背书?
 
近半年来,恒大林溪郡项目在苏通园区可谓风声水起,现在提到苏通园区,别人一下子便能想到恒大。恒大林溪郡从首开到6月份加推,一路狂卖35栋楼,总计1400多套房子。

微信图片_20200621164317.jpg

真正的强者,总是无畏市场变幻激流勇进。
 
恒大在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中,证明了自己的品牌实力。
 

而在南通,恒大林溪郡在去年跨年卖房之后,因为疫情短暂的停止了一段时间。
 
随后迈上二三月份的复苏大潮,直接杀回战场!随着楼市行情的逐渐转好,恒大林溪郡更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加推中,再度展现实力。
 
去年12月31日,跨年开盘,全部清盘;
4月初                首次                加推,去化率98%;
4月中旬第二次加推,几乎清盘,仅剩部分底楼;
5月份第三次加推,不仅几乎卖光,就连之前底楼存量也全部卖完;
6月初第四次加推,几乎清盘,仅剩部分底楼;
6月下旬第五次加推,清盘。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748.jpg

真正的王者,不在于一次的热销,而是屡次刷新纪录,成为市场领头羊。
 
截止目前,恒大林溪郡已无在售货量。整盘38栋楼,半年时间已去化35栋,仅剩3栋未售。其中,最后加推的3栋楼,10#、15#为9层小高层,16#为11层小高层,总计仅剩余134套房源,将于7月底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次加推,必将迎来疯抢。

微信图片_20200621155421.jpg


 
为什么恒大的产品会如此热销?
 
答案十分明确,其精准的择址观+硬核的产品力!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805.jpg

从港闸市北高新区到锡通园区再到现在的苏通园区,恒大就好像一支先遣部队一般,执着于南通的新城板块,并在价值兑现后收割一波又一波红利。
 
而现在,恒大持续深耕苏通园区的方向已明确,见证城市板块价值的爆发!



 
放眼整个南通,城市界面不断扩大,但是各个区域的起跑点却存在着明显的差异。
 
苏通园区位于苏通长江大桥北翼,占据了上海、苏州、南通的“黄金三角”位置,是南通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桥头堡!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811.jpg


与上海隔江相望的苏通园区,被赋予了在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新定位,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入推进,及区域发展机遇等多方面利好因素,苏通园区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目前板块内名校入驻、产业集聚,拥有1条快速路、1条高速、多条轨交规划,诸多兑现利好正在展示这个板块的硬实力。

微信图片_20200621155359.jpg

1、交通配套
对外,沈海高速连接苏通大桥,与苏南地区连接十分紧密,同时北连宁通、宁启高速南接沿江沪嘉杭、沪宁等重要高速路网;对内,东方大道高架直通南通市区,交通十分便捷。

同时,园区内有多条轨交正在规划中。目前正为热议的江海快线,或将明年提前实现;建设中地铁1号线,未来也将规划延伸至苏通园区。未来在家门口,即可乘坐地铁畅达全城。

微信图片_20200714193209.jpg

2、商业配套

目前园区内运营中的大型商业体有海伦生活广场、福地商业中心以及苏通邻里中心。区域内还规划覆盖约10个邻里中心,约4个便利中心,围绕约12项居住配套功能,为日常生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828.jpg

3、教育配套

运营中的有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诺德安达国际双语学校,在建的有英国惠灵顿国际双语学校,目前园区内还规划有小学、初中各一所。

微信图片_20200626164820.jpg

4、医疗配套

园区内医疗配套为通大附院苏通分院,是附属医院和园区合作的,目前已开始就诊,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恒大林溪郡南侧地块,未来还将规划为一所国际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626164806.jpg

5、旅游资源

上半年,航母世界公园项目正式官宣落户苏通,大连永嘉集团首期将投资约30亿元打造航母世界文化旅游项目;同时,圣亚海洋世界,入驻苏通园区,营业面积超5万㎡。两大旅游项目的入驻,将带动苏通园区乃至整个长三角旅游业的发展,园区正式步入发展快车道。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847.jpg


作为全国首批推广带装修住宅产品的恒大集团,全装修交楼已经成为他们的代名词。而恒大林溪郡的带装修标准,远超同区域内其他竞品开发商。
 

正压除霾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统统配齐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852.jpg

同时在智能化方面,恒大林溪郡配备了4合1智能门锁、卫生间配备智能马桶、阳台配备电动晾衣杆等等,贴心小细节满满,无不体现恒大的匠心。

微信图片_20200714202814.jpg

卧室选用的则是实木地板,套内的房门选用的实木门,更好的耐用性,扎扎实实的为消费者考虑。

微信图片_20200714185928.jpg

同时,厨房以及卫生间是全部都做好交付的。厨房内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三大件配齐,浴室内台盆、镜柜、马桶、卫浴五金、淋浴隔断等也统统配齐。

微信图片_20200714194956.jpg

恒大林溪郡如此高的带装修标准,放眼整个南通市场,也鲜有能与之匹敌。

带装修品质、户型空间体现了项目产品和用心度。很明显,恒大林溪郡除了价格优势外,产品一样具备充足优势,愈发体现这家楼盘的潜力。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恒大林溪郡仅剩南园10#、15#、16#三栋共计134套房源待售,建筑面积约85-123㎡观景华宅,将于本月底进行最后一次加推。

微信图片_20200714190016.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200元/㎡

楼盘地址:江成路与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180066转079812

责任编辑: luozheng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