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0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苏通纯新盘吸引力有多大?看看多少人盯着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55:09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近日,南通经历了一场雨水的洗礼后,气温断崖式下跌,与此同时令人唏嘘的还有最近的住宅市场——上周末,开发区某楼盘首开,均价2W+,却去化了7成,让不少看客直言开发区依旧是吸引力满满。而事实上,今年以来,无论是能达还是苏通,各大楼盘都是相当吃香,以至于区域内项目存货普遍都仅剩别墅

一房难求,成了目前开发区住宅市场的真实写照。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在苏通园区,迎来了一个新面孔——恒大林溪郡。在网友交流群,不少网友也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关于苏通园区,这两年发展的有目共睹。其位于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点,是南通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桥头堡。在产业结构上,腾讯、阿里、华为等高新技术企业均已宣布入驻开发区,作为恒大集团的战略发展组成——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已入驻苏通园区。产业升级,为百姓的安家立业建立了良好载体。

而近两年,随着中南、万科、碧桂园、中铁等房企陆续涌进,苏通板块内新增楼盘超8个,覆盖居住人群超8600户,一系列的配套建设,成了当务之急。自今年上半年开始,商业,教育,医疗资源得到逐步落实。通大附院苏通分院开诊前准备基本完成,诺德安达国际双语学校9月份已正式招生办学,11月11日出让的一宗教育用地,显示未来苏通园区内还将引进惠灵顿国际双语学校。而恒大林溪郡正处于两所学校的中间。

再回到项目本身,恒大林溪郡规划户数1616户,共计36栋,项目自带幼儿园。项目定位为带装修,配有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空调,智能马桶,电动晾衣架等智能家居(具体参配,以官方实际为准)。对于不少人关注的户型,笔者觉得还是比较令人倾心的。目前对外的户型有86㎡、105㎡、124㎡、117㎡,整体来看,户型偏向刚需人群。不过所有户型最大的亮点,便是户户南北通透!

整体来说,对于房源极度告急的苏通园区来说,恒大林溪郡无论是外部配套,还是品牌实力,抑还是产品本身,都是可圈可点的。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