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2019年买房你必须知道!南通楼盘如何选?这里已经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 2019-10-30 18:22:56

来源: 吉屋

分类: 行业动态


目前三房低总价房源这么多,值得一看这些年,买房子做重要的就是地段,硬性要求房子选择一个好的地点,生活方便,配套成熟,孩子上学近,老人就医都方便。一般来说,即使整体房价下跌好地段的房价还能抗一抗,升值的时候,地段好的房子升值也是最快的。

从百万内到百万再到两百万,对于刚需来说,上车的车票越来越贵!受高房价的挤压,低总价的房源有一种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的感觉,南通主城区200万元总价的新房房源几乎难觅踪迹。环顾城区其他片区,还有多少刚需的机会?200万买带装修三房的机会,真的要把握了!

查看更多

四个板块,通州区占比最多(怪不得每周看房售楼处人人人人人),其中湖山源著最后一栋近期加推,三房低总价房源也在日益减少,还不抓紧时间周末跟着星姐跑起来~发现没,刚需客上车机会的底线正在不断被刷新,房价正在全面迈入2万+时代!短短几年间,南通楼市价格已重塑,总价200万已经悄无声息的成为了纯刚需购房者的“第一门槛”。总价200万元以下的刚需盘正进入“贴身肉搏”阶段。且买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