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购房知识知多少】在南通买房,一定要去了解这五件事!

发布时间: 2019-08-13 16:32:48

来源: 吉屋

分类: 购房指南


购房知识小百科,今天来说说在南通买房,一定要去了解这五件事!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马虎不得。多少人为了买一套房子,几乎会花费半生的心血。 对于买房新手来说,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房子。所以我们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种知识的学习工作。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说在南通买房,一定要去了解的五件事。

在南通买房,一定要去了解这五件事1.jpg

01、做好购房区位地段选择

地段好意味着它在城市中的分量重,比如靠近中心商务区等,这个要素关系到房子本身的保值情况。通常不论是房地产市场如何波动,城市里好的地段的房产都相对比较好出手。是否靠近自己的工作地点也是重要的考察内容,如果近工作单位的小区地段不如交通沿线的好,那么应当适当舍近求远,但绝对不要盲目追求地段而把时间都浪费在交通出行上。

02、做好购房预算

购房前应认真盘点自己手上的自有资金,计算出一个自己可控制的超预算范围,以免遇到房子非常满意但超预算的情况,在可控范围内也是能够出手的。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买房除了要支付首付款外,还要支付后期产生的各项税费,所以购房者要向有关朋友了解关于买房税费的费用,在做购房预算的时候把税费的钱算上。另外小编建议大家最好留有一些备用金来应对日后出现资金周转不灵的情况。

在南通买房一定要去了解这五件事2.jpg

03、研究好购房的真实需求

这个通常需要全家人一起讨论,如本次置业究竟是为了结婚,还是为了小孩子择校。这些都是要购房者进行一个理性的分析,弄清自己购房的具体目的是什么。如果下半年就要结婚,且没有其他的婚房,那么优选应当是装修情况不错的二手房,而如果为了小孩将来上个好学校,切莫因为看房看花眼而冲动买了个非理想入学点的房子。

04、查好自己是否具备买房资格

这个主要针对一些有特殊政策的城市。有些朋友急急忙忙去买房也不了解一下自己符不符合购房政策(如社保纳税达不达标)就轻易下定,结果等到真正购房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置业资格,往往是房子没买着还无故承担违约损失。此外征信情况不好的买房人,往往会在贷款阶段被卡,因此在了解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的同时还需要去查询一下自己的征信报告。

查看更多

05、学习房产知识

房产相关知识比较杂,买房人最主要的还是要多了解户型的样式,公摊面积的核算,产权性质及相应税费这些基本的知识,以免购房出现乌龙,想买住宅结果迷迷糊糊买了商业。买房是一件大事,没有哪一件大事不需要费神动脑的,更不要说这件牵动整个家庭的大事了,我们应该积极去做准备去学习相关的知识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梁溪区凤宾路民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5 转 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tlp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